2014年7月15日【臘腸逛大街】

alt


2014年7月11日下午,協會辦公室接獲一通電話~
幾個國中的孩子在新崛江看見了一隻臘腸狗在人群中游蕩…但卻沒有守護牠的主人……
幾個孩子不知所措,同樣在商圈的路人看見了這幾個孩子的窘困,決定出手協助~

 

對於拾獲走失的孩子,協會真的真的真的無法再收容了!
不敢奢望所有人都能體諒協會的能力有限,但求少些責備……
 

好心的路人小姐將狗狗從學生們的手中接過,雖然在與協會溝通上有些著急,但沒關係…大家都只是為了毛孩子!
 

沒多久,兩位好心的小姐把迷路的孩子帶來辦公室了!

alt

宣導了這麼久…還是有人不願意給毛孩子植入晶片……實在無言…更是憤怒!
倘若你愛你的寶貝,怎麼會連張身分證都不願意給?
不要說甚麼植入晶片有多痛…當這些孩子在外流浪時,內心與身體所承受的疼痛更勝千百倍……
 

目前這孩子已經由協會送往合作動物醫院給予仔細的診察與治療~
長到彎曲的指甲有些嚇人,但看在我們的眼裡是更多的不捨!
這孩子沒有獲得妥善的照顧,從這孩子身上得到的答案是毫無疑問的!

alt

獸醫師告訴我們,這是一隻大約10歲的老孩子……血液檢查結果顯示感染了心絲蟲需要治療。
除此之外,這孩子的腹部出現多處乳房腫瘤的腫塊…經檢查與安排切除手術時才發現,這孩子的乳腺異常發達,不僅會不斷分泌乳汁,手術中更得小心謹慎,以避免乳汁沾染而造成嚴重的感染……

alt

alt

也許是疼痛……
也許是害怕……
老臘腸在情緒激動的時候會掙扎甚至啃咬向牠伸出的援手……
 

慢慢來…孩子…別怕……你不再是街頭亂晃的孩子,你不再是遭人無心飼養的寵物,現在的你是安全的,是所有關心你心疼你的人的寶貝!!!
 

感謝所有在老臘腸逛大街時及時伸出的援手~
現在這孩子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傷口治癒後還得接受心絲蟲的治療。

alt 

待這孩子出院後,若無人願意認養收容,協會會先交給拾獲這孩子的好心小姐,委請收容照顧……我們忠心期盼這孩子的飼主能盡快出現,無論你是否願意再繼續照顧這孩子,都請你說清楚,為什麼要讓這孩子獨自在熙攘的街頭徘徊…流浪……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老臘腸】,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9月4日【逛大街臘腸協會安養中】

老奶奶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