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水球狗出院!只能安寧照顧了~】

alt


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我是水球狗!今天~我出院了!
也許你們會覺得奇怪…我怎麼那麼快就出院了……
嘻!
我自己也嚇一大跳…還以為自己會死翹翹呢!

 

謝謝你們…發現了我還救了我…不僅讓我離開了許多咬我的蟲蟲草堆,更讓我在醫院接受治療~
坦白說…治療…真是不好受呢!
但是獸醫師把我肚子裡的水抽掉後,我覺得輕鬆不少~更覺得呼吸順暢許多呢!

醫生阿姨說,因為我已經是心絲蟲末期了,若貿然用藥甚至夾蟲恐怕會讓我有生命危險……聽到這些…我覺得好像在說別人似的…因為我現在已經離開了恐懼,即使病還糾纏著我,但至少我知道自己不用再無助面對這一切了!

alt

因為我比較容易緊張,而且在藥物的協助下腹水已經消退……獸醫師告訴協會,因為我接下來只需要定期投藥,讓身體裡的蟲蟲自然死去…而且我的身體太虛弱,希望我能夠回家靜養安寧照顧。
 

畢竟…動物醫院進進出出重病的動物太多,若一個不小心感染了……我一定會死翹翹的!
 

2014年3月5日,我回家囉!
他們都說協會這個大家庭會是我的家,大家都會對我很友善,畢竟同是天涯淪落“狗”咩~
 

要乖乖吃藥!
不可以太熱!
不可以太激動!
要多吃一點!
要養胖一點!
 

志工麻麻一句又一句的叮嚀,聽得我好感動……這短短的幾分鐘一連串的叮嚀,恐怕是我活到現在為止聽到最多的話…而不是驅趕或謾罵……

alt
 

我是水球狗!雖然醫生阿姨說我的生命相當脆弱,但我會勇敢會堅強會努力,絕對不會讓道別這麼快就到來……我…還想跟你們大家多聊聊~~~
 

助養我一個月只要500元,請記得註明(助養水球狗),這樣我才知道你愛我唷~

水球狗的助養區
 

2014年12月12日【永別了~水球狗~】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水球狗】,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2月21日【搶救水球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