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罔市‧往逝】

alt


七年前,把這對落難姐妹花帶回來~
罔腰罔市,因為捕獸夾的關係失去了腳,三隻腳該怎麼在外面流浪?!
罔市各性膽小,若不是熟識的愛心媽媽,根本不肯卸下心防~

還記得有一次要把你從籠子裡抱出來…你這小傢伙居然毫不考慮地朝我的下巴咬來…害我得頂著明顯的齒痕……臭小妹,你怎麼這麼快就選擇離開?我還沒找你算帳ㄟ!!!

 

 

 

還記得當時剛出院的罔市總是瑟縮在角落觀察著大家……要不然就是躲在籠子裡不肯出來…搞自閉……
花了多少時間,冒了多少“危險”…才跟你開始當朋友……
喜歡你總是瞪著大眼東看西看!
喜歡你總是皺著眉頭表現落寞!
喜歡你總是愛來不來的撒嬌!
喜歡你會說話表達情緒的眼睛~~~
但…就在你闔上雙眼的那一瞬間開始,我們知道以後都看不到了……

alt

alt

臭罔市…誰叫你怎麼早離開?
傻罔市…你怎麼捨得就這麼離開?
 

獸醫師告訴我們,罔是這孩子因為罹患了惡性腫瘤,不好的細胞不斷蔓延擴散,病末已經沒了食慾,更別說撒嬌的精神……腫瘤帶來的身心劇痛更不是我們所能想像的……

alt

alt

alt

alt

感謝長久以來大家對罔市的關愛與幫助,這孩子已經離開了,雖然是因為生病而落幕,但在大家的疼愛下,這孩子也算是看過了幸福感受過了溫暖~

alt

雖然遺憾…雖然難過…
但還是期盼大家能把給罔市的關愛分給牠的姐妹『罔腰』,要牠加油要牠堅強要牠連罔市的幸福一起延續下去~~~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罔腰】,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罔腰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