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瀝青墳場不再‧動物不再哭泣】

alt


拖延多年都未處理的大社廢棄瀝青工廠,在2014年7月毛孩子的犧牲,與各界的投訴幫助下,總算被有關單位聽見,總算讓業者開始清除作業~
幾天下來的清除工作,協會幾乎每天都會派人前往查看進度,就連廠房後方的角落也要求得清楚的一乾二淨!

alt

alt

 

不要再有孩子犧牲了!
無論是狗狗貓咪還是其他的動物…這樣廢棄瀝青築成的動物墳場,傷害致此已經夠了!

alt

其實除了瀝青對動物帶來的傷害,對環境也有不少的影響……
該業者搬遷時就應該要主動清除,不負責任的任意丟棄,有關單位難道不追究?總不能在傷害了環境荼毒了生命後,清理乾淨就算了吧?!

alt

alt

在此,協會必須再一次感謝高雄市政府動保處段秘書的積極處理,還有高雄市市議員陳信瑜多次的關心走訪,當然還有不少好心人與其他議員也曾使上了不少力,在眾志成城下才順利讓延宕多年的廢棄瀝青妥善處理。

alt

當然,協會更得再次厲聲譴責業者的不負責外,更希望政府有關單位能夠別再縱容,以慰枉死的靈魂~~~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更多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7月28日【廢棄瀝青工廠淪為動物墳場】

影片:瀝青動物墳場

alt
2014年7月30日【瀝青廠動物墳場案件後續處理】
影片: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