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TNVR的孩子不寂寞‧就讓協會來保護你!!!】

alt


2014年2月6日高雄阿公店水庫,一群毛孩子打群架…其中一個受了重傷不斷哀嚎……
當天,高雄市捕犬人員接獲通報前往捕捉。
等等!
阿公店水庫的孩子是協會前不久才安排人員協助TNVR的,怎麼可以讓捕犬隊帶走?!

  

深入了解,原來是狗狗打群架嚇壞了不少人,有部分民眾不明白捕犬隊帶走就會被撲殺,才會誤通報……還好協會接獲通知,趕緊攔截!

alt
 

千萬不要把牠帶回收容所!!!
協會趕緊致電動保處,委請捕犬人員將這孩子帶到協會辦公室~
 

可憐的小傢伙……
當時前往協助TNVR捕捉計畫的救援人員對這孩子記憶猶新……去年年底才把這孩子送去醫院結紮,怎麼可能會忘記!
 

獸醫師告訴我們,這孩子非常乖巧,但身上卻佈滿了許許多多的撕裂傷及咬傷……可憐的孩子,是這場群架的輸家……

alt

alt

alt

目前這孩子已經由協會送醫接受治療~大大小小被同伴啃咬撕裂的傷口只要沒有感染,應該很快就會癒合,但這孩子內心的恐懼,恐怕就得花點時間好好安撫了~

alt
TNVR的孩子並不是斷線風箏,這些天使若生病了受傷了,協會絕對負責到底,絕對不會讓這些孩子獨自面對痛苦與悲傷。

alt

TNVR計畫從來沒有停過!守護毛孩子的心我們也從不曾放棄!
感謝所有願意加入TNVR計畫的學校團體及公私機關等,更感謝一直以來協助我們幫助我們完成計畫的善心人士~
TNVR的孩子不寂寞‧就讓協會來保護你!!!

了解TNVR的重要並給予支持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TNVR】,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阿公店水庫小黃去年年底接受TNVR計畫(照片中最上面那隻)
 
 
alt

2014年4月12日【開心小ㄚ喜】
 
 小ㄚ喜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