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愛我愛一半‧差點害死我】

alt


2013年12月27日,協會前往高雄市大樹區姑山里搶救一隻遭項圈勒頸黃色狗狗,從項圈看來似乎是小時候繫上去的……
這案件是一位先生向動保處報案求助,但動保處畢竟搶救回來也只能帶回收容所,且捕犬人員不一定能順利捕救,倘若錯過搶救時機,恐怕這孩子也魂斷路旁了…

 故動保處便決定將這案件轉給協會,希望協會能夠幫幫這孩子~~~

毛孩子需要幫忙,協會還有能力還有力氣怎麼可能視而不見!
無奈當天協會的救援車及人員仍在執行其他救援行動而無法立即趕往……趕緊調度捕犬人員加入搶救行列!
alt

平日協助協會施行TNVR的捕犬人員立即趕到協會待命。
協會委請的獸醫師及志工與捕犬人員一同前往大樹區展開救援!!!

alt

這孩子實在太害怕了,協會欲靠近圍捕實在困難,加上旁邊都是果園農田,若這孩子受到驚嚇,恐怕將會跑到樹林裡而錯失搶救機會……
 

獸醫師與志工評估後,決定直接施以鎮靜!
追了一段路,這孩子終於倒在田裡開始昏睡……快!快送牠去醫院!

alt

alt

alt

alt

獸醫師告訴我們,這是一隻頂多剛滿一歲的公犬,脖子上的項圈勒已經勒了很久,若再不送醫,恐怕會因進食困難活活餓死了……血液檢查顯示感染了心絲蟲需要治療,除此之外還有貧血的現象……
alt

這孩子還算乖,目前傷口感染的現象也還在控制範圍!
 

感謝動保處與捕犬人員的大力協助,更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協會的持續支持與幫助,讓協會有更多力量搶救角落裡哭泣的孩子~~~
alt

愛我愛一半,致命的項圈差點害死我……主人哪~求求你…別再養狗了…別再傷害其他生命了…我不希望還有其他同伴和我一樣,痛苦哭泣……

alt

alt

alt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項圈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