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高協堅持親自參與每一起虐待通報案件‧絕不縱容】

alt


每天每天,協會辦公室的電話沒有片刻安寧……
每天每天,協會報案系統都有收不完的信件……
除了緊急救援案件外,還有不少是熱心民眾發現有人虐待或虐養動物的通報…而這類的虐待通報往往都得搭配動保處一同處理。

 

儘管協會人力吃緊,我們依然堅持無論甚麼虐待案件都得會同動保處一起前往,我們實在做不到僅僅把案件丟給政府單位就算了的敷衍行為……即便是外縣市的案件,若能力所及我們依然親力親為,就算距離遙遠,鍥而不捨的追蹤才能真正讓受虐的孩子獲得幫助!

alt

2014年6月23日,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鼓山區舊鐵軌步道一帶,有民眾飼養的毛孩子遭飼主惡意以橡皮筋綑綁嘴巴……
 

協會接獲報案後立即通報動保處,並會同稽查人員前往現場了解情況~

alt

按耐不住怒火,怎麼有人如此傷害毛孩子……報案人在協會未到達現場前先行找飼主理論……
飼主並沒有多作解釋…隨手將這孩子嘴巴上緊勒著的橡皮筋取下後就進屋去不予理會……

alt

協會與動保處到達現場後,狗狗瑟縮在跟身體一樣大的籠子裡…儘管嘴巴上的橡皮筋已經取下,但這孩子的環境依然很差很糟糕……
 

飼主出來應門,一臉毫不在乎的模樣……
對於小黃遭到橡皮筋綑綁勒嘴的事情,飼主僅簡單表示是別人用的……

alt

雖然無法針對虐待動物來處理,但我們卻發現這孩子的飼養環境不佳,需要改善!除了要求飼主為這孩子植入晶片以外,更要求改善籠子的大小與飼養環境!
 

對於這孩子,協會將持續關注!
我們絕不縱容任何虐待…更會小心慎防動保處忽略案件…
 

再次感謝大家對協會的一路支持~
你們的鼓勵讓我們更加堅定守護毛孩子的決心!
即使汗水刺痛了眼淚水刺痛了心…一步一步我們都會撐起守護的羽翼,在荊棘中踏著堅忍的步伐…走下去……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延伸閱讀

 【沒有讓你離開苦難前,我們絕對不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