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接受第二次手術‧閉嘴小花狀況越來越好】

alt


小花~我們來看你囉!
2014年4月3日,協會王理事長與志工帶著營養肉罐和肉泥來看閉嘴小花~

影片:逐漸康復的閉嘴小花

 

因為嘴巴無法正常開闔…這孩子吃東西只能用舔的…
但身形這麼大的孩子用舔食的方式進食…等到要吃飽了有多累?!
 

第一次的手術並不成功…沒能找到讓這孩子顎關節僵硬的原因,也沒能順利打開這孩子的嘴巴…更別提想要為牠裝設餵食管讓牠攝取足夠的營養~
 

只能用舔的……一點一點把食物舔進肚子裡……一天少量多餐,並沒能讓這孩子比剛出院時胖多少……
 

第二次的手術安排在3月30日,手術過後的小花嘴巴開闔的幅度較以往更大……能說這是手術成功嗎?!
已經可以吃些稍軟的固體食物,但嘴巴還是不能張大,所以吃東西還是慢慢的…太硬的東西也很難咀嚼……

alt
 
alt

獸醫師告訴我們,現在是剛手術完也不能給太多太硬的東西…這段時間的觀察很重要,只希望這孩子復原的狀況能越來越好,不然日後照顧將會相當頭疼……
 

目前閉嘴小花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營養的給予及傷勢觀察是治療重點~
感謝所有關心小花幫助小花的善心人士,這孩子很棒!雖然膽子小了點…對人有些畏縮…但牠一直很努力想要讓自己好起來唷!
 
alt

幫助閉嘴小花~
1. 小花需要罐頭或較軟顆粒較小的飼料
2. 乾淨的小被子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閉嘴小花】,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3月13日【怎麼辦?嘴巴打不開!!!】
 
 
 
 alt
 
 2014年3月27日【閉嘴小花目前依舊病況不明】
 
 影片:進食困難的閉嘴小花
 
 
 
 alt
 2014年6月27日【我終於…可以笑了!】
 笑笑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