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分隔島小黃開放認養囉!!!】

由於分隔島小黃個性孤僻,始終無法卸下心防親人,經協會與獸醫師團隊評估,不適合開放認養,故分隔島小黃將停止送養囉!喜歡這孩子的朋友依然可以透過助養的方式來關心牠喔!助養人可透過官方LINE向協會索取分隔島小黃的近況照片或影片唷!


還記得去年六月協會於中華路上的分隔島搶救回來的忠犬小黃嗎?!
這台版的忠犬小八一度讓大家擔憂…甚至在網路上旋起小小的風波……

影片:小黃開放認養中

兩年的時間…
飼主的一句「在這裡等我」…就讓這孩子承受了兩年的日曬雨淋……

懇請大家放心~這孩子一直都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唷!
由於小黃的個性膽小卻又固執,為了不讓這孩子在心絲蟲治療的過程中承受著太大的壓力,導致心臟與身體的負荷…協會特地委請動物醫院將小黃移居到特別病房,以減少人員與犬隻接觸。
為了配合小黃的身體狀況,醫療團隊特地延長療程,以溫緩的方式給予除蟲治療。2015年1月,獸醫師告訴我們小黃近期內可以安排出院囉!

這孩子還是一樣的孤僻…但並不是完全無法接近……
過去主人的瞞天大謊實在對這孩子造成了極大的陰影……該怎麼去撫平那傷痛?該怎麼去重新展開新生活?對小黃來說是艱困的課題。
還記得過去,曾有不少善心人士表示願意收容認養這孩子……不知道…是否這份愛依然存在?
現在,分隔島小黃已經可以安排出院囉!為了不讓這孩子再受到驚嚇,甚至誤會自己又被欺騙…協會決定在這孩子尚未出院前趕緊安排送養事宜,讓小黃不必再輾轉等待即可與新飼主重新展開幸福溫暖的新生活~~~

雖然說是小黃要出院了!急著找尋可以珍惜牠的忠心與願意疼惜牠一輩子的主人,但協會可不會因此而放鬆門檻唷!畢竟這孩子才歷劫了背棄的痛楚…我們實在不願意這孩子再度面對同樣的悲劇……
感謝所有關心分隔島小黃甚至幫助分隔島小黃的善心人士,這孩子很努力讓自己從陌生與哀傷中站起來,雖然還需要一點時間敞開心房,但只要您願意給予這孩子守護的承諾,協會與醫療團隊都將盡全力給予協助,讓小黃能夠不再顫抖,重新勇敢接受愛~~~
欲認養分隔島小黃,請於詳閱協會相關認養資訊後向協會提出申請。

欲認養分隔島小黃請按這裡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分隔島小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6月26日【台灣忠犬小八‧分隔島上的等了兩年的傻孩子】
 影片:搶救傻瓜忠犬小黃
 各家新聞報導   自由時報報導
 
 
 alt
 2014年7月4日【請讓我學會放下】
 
 alt
  2014年8月8日【頑固的忠犬小黃】
 影片:固執的小黃

alt
 
 2014年6月27日【我是分隔島小黃‧我很好‧請大家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