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我是分隔島小黃‧我很好‧請大家放心】

alt

由於分隔島小黃個性孤僻,始終無法卸下心防親人,經協會與獸醫師團隊評估,不適合開放認養,故分隔島小黃將停止送養囉!喜歡這孩子的朋友依然可以透過助養的方式來關心牠喔!助養人可透過官方LINE向協會索取分隔島小黃的近況照片或影片唷!


2014年6月25日協會前往高雄市中華路近美術館附近,搶救一隻遭飼主棄養在分隔島的毛孩子……附近居民不約而同地訴說著這孩子的故事…每一位都為這孩子的傻而感到不捨……
花了超過四個小時的時間圍捕,前後兩次拜託員警協助封路管制,總算讓這孩子順利獲救送醫~

 

跛著半年前被撞的腳,小黃不斷在與主人最後離別的街口找尋熟悉的背影……兩年來的雨水並沒有洗刷掉這孩子對主人的記憶…包括最後的命令……
我如果乖乖的話…主人會回來嗎?
我現在離開了…主人是不是會生氣?
離開分隔島的小黃從鎮靜中慢慢甦醒,沒有獲得安穩的喜悅,傻孩子還沉浸在自責中……
輕輕呼喚小黃…這孩子始終神情落寞地瑟縮在角落……
獸醫師告訴我們,這孩子太固執,不願認清事實……恐怕得多花點時間陪陪牠,讓牠重新面對展新的生活~
醫療團隊昨日仔細商討過後表示,小黃車禍造成的骨折已經拖太久了,手術並不能改變太多…開刀與否,將在做更多的評估後才能決定!目前治療重點將放在心絲蟲的部分。
這兩天協會接獲不少關心小黃的來電……請大家放心~這孩子目前仍在協會合作動物醫院(宏力)接受治療與觀察。
為了這孩子的健康安危也為了不影響動物醫院的作業及其他住院中毛孩子的安寧…雖然目前不太適合接受大家探訪,但協會非常歡迎大家提出認養申請!
請讓小黃這孩子先保有一個月的安養時間,讓牠能安心養病,也調適自己……
倘若一個月後,您對這孩子的關愛與熱情不減,也願意認養這孩子,給牠安穩及終生承諾的溫暖,協會將仔細審核並安排送養~~~
對於協會的謹慎,敬請大家見諒~
除了擔心節奏太快會讓仍在適應中的小黃無法接受,甚至有不慎脫逃的疑慮,更不希望這孩子送養出去是因為風潮而非真愛……
若大家還記得2007年的國道209,應該也還有印象這孩子當時有多少人搶著要認養……但風潮過後,這孩子始終沒有被認養出去……
國道209事件與後續的安置

無論外頭的風風雨雨如何解讀…協會只希望能從最單純的角度去想…去做……
為毛孩子找最適合的家!可以愛牠一輩子的家!這樣就好……
再次感謝各界對協會的支持與對分隔島小黃的關心,這孩子目前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中,協會將不定時將這孩子的訊息與大家分享,也會讓牠出院時的喜悅讓大家知道~
至於外頭的捕風捉影與不實指控,協會只能說…我們要做的事情很多,實在沒有太大的精力浪費在口水戰中,該說的協會都已經說明清楚,即使再說千遍百遍也都一樣,有心人士無法理解,說再多也只是對牛彈琴……
小黃沒事就好!
當務之急是為小黃治病…治療身體的病,也治心裡的病……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分隔島小黃or忠犬小八】,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6月26日【台灣忠犬小八‧分隔島上的等了兩年的傻孩子】
影片:搶救傻瓜忠犬小黃
 各家新聞報導   自由時報報導

alt
2014年7月4日【請讓我學會放下】

 

2014年8月8日【頑固的忠犬小黃】
 影片:固執的小黃

2015年1月8日【分隔島小黃開放認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