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號廟廟

alt

 




我是乖寶寶廟廟‧我怎麼會來到協會呢?大家一起來關心我吧 -> 2011年6月22日【搶救台南關廟癱瘓乖寶寶~小黑】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我已經出院了!

應該沒有忘記我吧?!我是協會特地到台南關廟帶回來的癱瘓小黑……
我真的很乖,可是受傷的我卻已經不能再繼續當浪浪了……被車撞成癱瘓狗後,我只能用爬的…可是天氣好熱,地板好燙,我的後腳在地上爬過磨過真的好痛好痛……
這裡的居民對我都很好,可是也無力帶我去看醫生,更別說收容我了……最後一個好心的姐姐跟協會報案,協會利用假日特地來台南找我…帶我去看醫生~
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與治療,醫生伯伯說我可以回家了,但檢查出來的艾莉西體疾病必須持續吃藥治療。
取名“廟廟”,志工媽媽叫我不要忘記自己從哪裡來…誰曾經對我好…
我知道…我也很感謝所有曾經幫助過我的好心人~不知道關廟那些好心的姐姐阿姨和阿嬤們還記不記得我…想不想我……
來到協會,大家都對我很好!
住在動物醫院裡因為活動空間有限,我身上的褥瘡遲遲沒有改善,回到家裡,志工媽媽們每天都幫我按摩褥瘡週圍的肌肉,還細心上藥,一天3-4次呢!
協會這個家,讓我卸下了流浪時所有的恐懼,這裡的同伴都對我很好,志工爸爸還說過不久我也會和其他同伴一樣胖嘟嘟呢!
 alt
謝謝當時所有關心我的人,如果你們還心疼我喜歡我願意愛我幫助我,請不要忘記我在助養區裡等你助養我唷!!!

 

alt※助養方法※alt

 

 

 

以下為廟廟在協會收容的可愛逗趣照片~

 

alt

 


 

2011年8月11日廟廟寶貝愛你喔~
alt
連結影片:廟廟自拍

2011年08月,因為炎炎夏日大家開始出現了被蟲蟲攻擊的現象…志工麻麻和伯伯在協會理事長的帶領下,給我們大家換上了國王新衣,洗了澎澎還點了藥藥,蟲蟲不再讓身體癢癢了!謝謝所有捐助我們的善心人士!!!

拍下一段我的影片,雖談不上自拍,但也有我可愛的模樣啦!看得出來嗎?我胖了很多喔!腳上的褥瘡傷口也開始長肉肉不痛痛了!期盼大家能繼續關心我愛我,當然,也要助養我啦~~~
alt

alt
給我們一個加油打氣,讓我廟廟和同伴們能更堅信大家的愛,永不消逝~~~
alt


2011年9月8日
alt
連結影片:小太陽廟廟

alt
感謝善心人士捐贈棉被讓我可以度過寒冷的冬天。


alt

2012年4月25日【遭命運啃嗜的癱瘓天使‧小太陽廟廟需要大家關心】

alt
 
 
2012年6月5日【是你們,用愛撫平了我的傷口】

alt
2013年10月30日【癱瘓廟廟自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