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不要一直看著我‧害羞虎妹加油唷~】

alt


不要…一直盯著人家看啦~
 2014年4月3日上午,協會理事長與志工將善心人士捐助過來的肉泥和高營養罐頭準備了一下,便出發前往動物醫院。

影片:害羞的虎妹

 

虎妹~我們又來看你囉!
 
alt

平時為了探視動物醫院裡的毛孩子,協會就已經把醫院當成自己家了……現在多了虎妹…協會理事長與總幹事更是三天兩頭往醫院跑,別說住院中的孩子們已經都非常習慣王麻麻和徐麻麻的探訪,就連其他民眾送去就醫的毛孩子們,看到協會的人也會熱情歡迎呢!
 

唉唷~又晚了一步……
醫療團隊才剛餵虎妹吃完東西…看那碗裡還剩著一點沾著藥的肉泥…這小妮子似乎想要偷偷拒絕吃藥唷!
 
alt

這樣怎麼行?!
王理事長趕緊又開了一罐美味肉泥倒了進去……嘿嘿~這下子你可就沒辦法耍賴了唄!!!
 

獸醫師告訴我們,自從虎妹已經可以開始吃罐頭了,這孩子特別喜歡吃小罐裝的罐頭或西莎……當然為了能讓這孩子能攝取多一點的營養,目前虎妹還是食用著罐頭搭配肉泥~
 
alt

因為今天住院室裡還有其他的叔叔哥哥,所以虎妹顯得有些害羞靦腆……
不要這樣一直看著人家啦~偶會害羞!!!
 

正當大家開始關心起其他籠舍裡的小天使時,原本緊張不吃東西的虎妹開始狼吞虎嚥了起來……志工趕緊拿起手中的相機拍下,這孩子元氣滿滿超滿足的模樣!
 
alt

你這害羞的小妮子,胃口大開後就忽略掉大家的目光又回到了你身上了!真是個可愛的小傻瓜~
 

獸醫師表示,虎妹目前依舊持續接受著每天一次的高壓氧治療,等過兩天療程結束後視傷口復原狀況,也許會停止高壓氧的治療~

alt 

每天每天虎妹都得接受傷口清理與上藥,營養上的補給也是少不了~
但我們卻發現虎妹雖然傷口長肉的情況還不錯,身上怎麼還是沒有幾兩肉呢?原來是虎妹這兩天感染了絛蟲…已經吃藥治療了啦!當然持續的營養補給也是不能馬虎的!虎妹一定要被大家照顧的白白胖胖,才會有體力對抗命運呀!!!
 
alt

雖然距離康復還有一大段路要走,但有了大家的鼓勵與幫助,虎妹一定會堅強下去,勇敢面對~
 

再次感謝所有幫助虎妹關心虎妹的善心人士,這孩子還在努力,請不要放棄,並與我們一同為這孩子向命運宣戰,我們絕對不會被打敗!!!
 

半臉虎妹需要的物資如下
1.獅子藥膏
2.速癒凝膠
3.營養肉泥
4.高營養小罐罐頭or西莎(急需)
5.任何營養劑
6.乾淨的毛巾浴巾或小被子
 

若您願意幫助虎妹,請協助這孩子籌募足夠的資源,延續生命~
 

物資可寄送到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81號
或致電協會辦公室做其他洽詢07-322-2552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半臉虎妹】,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3月6日【半臉虎妹遭人削去半邊臉‧白骨外露無法進食‧命危中】


影片:搶救半臉被削去的虎妹


alt


2014年3月11日【半張臉下的眼淚‧哭泣的半臉虎妹】
 
 影片:半臉虎妹的眼淚
 
 
 alt
 
 2014年3月13日【我用勇氣告訴你我想活下去】


 影片:
用勇氣告訴你我想活下去



alt


2014年3月17日【我是勇敢的生命小戰士‧半臉虎妹】
 
 影片:勇敢的半臉虎妹
 
 
 alt
 
 2014年3月19日【羅志祥再度傳遞愛的力量‧半臉虎妹有進步囉!】
 
 影片:羅志祥再度傳遞愛的力量
 
 
 alt
 
 2014年3月27日【我還在努力試著活下去‧我是生命戰士〈半臉虎妹〉】
 
 
 影片:我還在努力地活下去半臉虎妹
 
 
 
 alt
 2014年4月21日【因為你們的關愛‧讓我更努力去面對】
 
 影片:我是半臉虎妹‧我的臉臉長肉肉囉!
 
 
 
 alt
 
 2014年5月26日【半臉虎妹Say Hello!】
 
 影片:虎妹Say Hello
 
 
 
 alt
 2014年6月13日【半臉虎妹出院!我是迎向幸福的虎妹~】
 影片:我是半臉虎妹‧我出院了!
 虎妹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