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我還在努力試著活下去‧我是生命戰士〈半臉虎妹〉】

alt


好了好了!
虎妹在一旁瞪著大眼盯著醫護人員,美味的肉泥拌進了營養補給品,這是半臉虎妹的餐點,一天得吃3-4次呢!

影片:我還在努力地活下去半臉虎妹

 

咦~怎麼直接給牠吃了呢?牠的餵食管呢?
 

2014年3月26日,協會王理事長與徐總幹事一同前往動物醫院探視虎妹~
為了方便照顧及觀察傷口,更希望虎妹能多與人親近,醫療團隊特地將虎妹從籠子移到外面,圍片裡的小四方空間是這孩子的小窩,醫療團隊及大家來來往往地都可以觀察牠照顧牠…好奇心重的虎妹也時常偷看大家在做甚麼手上拿甚麼呢!

alt

這孩子的進步真的很快!尤其是開始使用高壓氧治療後,精神食慾甚至傷口癒合情形都飛快改善中!也因為吃的慾望增強了,獸醫師決定拔除餵食管,但因為傷勢分佈在臉上與下巴,為了不讓虎妹因吃東西而過度運用拉扯傷口,所以這孩子目前還是只能吃泥狀的食物……
 

開動吧!
王理事長把醫療團隊調配好的營養餐點拿給虎妹,看著這孩子大快朵頤,突然間覺得眼眶開始痠軟想要流淚……
孩子…你真的好棒!好努力!你的堅強總是讓我們忍不住淚水……
 

吃慢一點……
因為失去了半邊臉…虎妹吃東西的時候總是會有肉泥從一旁掉落……看著…真的好心疼……

alt

alt

獸醫師告訴我們,虎妹現在透過每天一次的高壓氧治療,傷口復原狀況加速不少,在大家的愛心營養肉泥的補給下,小傢伙更是一口氣胖了一公斤呢!
獅子藥膏和速癒凝膠沒有停過,一天都要清理傷口並上藥2-3次~
如此的細心呵護,虎妹這孩子並沒有讓大家失望~堅強的生命勇敢的虎妹伊直在努力試著活下去!!!

alt

alt

alt

再次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虎妹的憐憫不捨與愛護~
這孩子目前仍在醫院努力中,雖然還是少了半張臉…但部分組織已經慢慢長出,精神元氣也都恢復不少,更從一開始不能自己吃東西到現在的意猶未盡~半臉虎妹真的好棒好勇敢~~~

alt
 

要繼續加油喔!虎妹!
我們大家都在期待你出院後綻放的笑顏~要快快好起來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半臉虎妹】,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3月6日【半臉虎妹遭人削去半邊臉‧白骨外露無法進食‧命危中】


影片:搶救半臉被削去的虎妹

alt


2014年3月11日【半張臉下的眼淚‧哭泣的半臉虎妹】
 
 影片:半臉虎妹的眼淚
 
 
 alt
 
 2014年3月13日【我用勇氣告訴你我想活下去】


 影片:
用勇氣告訴你我想活下去



alt


2014年3月17日【我是勇敢的生命小戰士‧半臉虎妹】
 
 影片:勇敢的半臉虎妹
 
 
 alt
 
 2014年3月19日【羅志祥再度傳遞愛的力量‧半臉虎妹有進步囉!】
 
 影片:羅志祥再度傳遞愛的力量
 
 
 
 

alt

2014年4月3日【不要一直看著我‧害羞虎妹加油唷~】
 
 影片:害羞的虎妹
 
 
 
 alt
 2014年4月21日【因為你們的關愛‧讓我更努力去面對】
 
 影片:我是半臉虎妹‧我的臉臉長肉肉囉!
 
 
 
 alt
 
 2014年5月26日【半臉虎妹Say Hello!】
 
 影片:虎妹Say Hello
 
 
 alt
 2014年6月13日【半臉虎妹出院!我是迎向幸福的虎妹~】
 影片:我是半臉虎妹‧我出院了!
 虎妹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