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愛滋貓…還能活多久?】

alt


請你們來幫幫這孩子…牠的臉上爛了一大片…也越來越瘦了……
協會接獲報案後,趕緊安排救援人員協助搶救~
2014年5月29日,天空不時飄著細雨……儘管如此,協會救援人員依然不放棄任何一刻可以救援的時機!

 

alt

alt
貓貓出沒的時間不一定…宛如碰運氣般,救援人員帶著誘捕器具來到仁武文化巷的救援現場~

alt

這裡剛好是福清宮前,偌大的廣場上停了許多車輛,救援人員彎著腰找來找去,在悶熱熾熱的水泥地上趴著找也不喊苦,就是希望能夠讓貓貓早日獲救送醫接受治療~
 

終於找到了這孩子~
雖然怕人,但飢腸轆轆的牠看到了救援人員手中的美食,仍目不轉睛地盯著看著也不跑……
 

幾經思量~若貿然用網子捕捉,恐怕會讓這孩子錯失獲救的機會,救援人員決定利用最簡單卻也最有用的誘貓籠,希望貓貓能順利進入陷阱中讓我們送牠去醫院。

alt

是貓貓太餓了?還是牠知道我們要送牠去醫院?
這孩子很快就在誘貓籠應聲關上門的剎那順利捕捉~
 

送醫的路上,天空又開始飄起了毛毛細雨……還好…你這孩子獲救了…不然看你虛弱的身體及潰瘍的傷口,不知道還能撐過多少個雨天?!

alt

到院…獸醫師趕緊為這孩子安排手術及抽血檢驗~
這是一隻年輕的公貓,身上有大量的跳蚤軍團在這孩子的身上肆虐……臉上的傷口恐怕也是不斷抓癢而弄傷的…但為什麼這傷口會這麼嚴重呢?

alt

血液檢查結果出來了……獸醫師為這孩子感到難過……

alt

不僅感染了貓愛滋,更有嚴重的貧血與腎衰竭的現象……
 

『還能活多久?真的不知道…』
獸醫師的一句話,讓寂靜與沉默佔滿了整個空間……

alt

目前愛滋貓仍在動物醫院,一度嚴重貧血到需要輸血的這孩子,狀況逐漸回穩,腎衰竭的牠需要仰賴處方飼料維持生命,但營養不足又該如何是好?
 

還能活多久?  沒人知道……
現下我們能做的,只希望能夠陪在這孩子身邊,給予所有我們能給的……直到生命畫上最後的休止符……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仁武愛滋貓】,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