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車輪餅學走路‧你們不要笑我啦!】

alt


到現在還不敢相信…這孩子能夠這麼快地從奇蹟中活下來……
2014年4月,協會接獲通報告知,有一個孩子車禍重傷需要緊急就醫…從消防隊輾轉到收容所最後被協會帶走送醫……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車禍案件,沒想到這虛弱的孩子送到醫院後,卻是滿身烙印在皮肉上的輪台痕……
 

別說協會非常震驚…就連醫療團隊也不敢置信……
這孩子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為什麼身上會有如此的輪胎痕跡?莫非…是有人刻意如此碾壓這孩子?
 

沒有任何的證據…我們無法說些甚麼……但這孩子身上的傷會說話!那一條又一條如鴻溝般的痕跡是車輪輾壓的……

alt

alt

治療期間,因身上大面積的嚴重傷勢讓這孩子一度虛弱到陷入命危……經過輸血及一連串的高壓氧治療,總算讓車輪小黑這孩子生命回復平穩。

alt

恢復了生氣的這孩子在妥善的治療中,恢復狀況突飛猛進~
2014年6月獸醫師更表示車輪小黑這孩子已經有想要站起來的慾望,若能穩定復健,渴望能夠恢復行走!
 

再三商討,協會決定讓這孩子出院,由協會盡心盡力地協助復健~

alt

取名〈車輪餅〉,希望這可愛逗趣的名字能讓這孩子與大家更加親近!
很明白復健的路不好走…
車輪餅這孩子明明想要和大家一起嬉鬧,但總是在站起來一下下後又放棄了復健……是痛吧!應該很不舒服……但若長時間捨棄復健,恐怕得面臨終身癱瘓呀!

alt

好說歹說,苦口婆心…每天都得和車輪餅曉以大義一番才能順利讓牠乖乖復健……
 

喜歡車輪餅嗎?
也被車輪餅的努力而感動嗎?
這孩子還在努力中,期盼您能支持這孩子的堅強,以助養的方式繼續守護~~~

車輪餅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車輪餅】,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4月30日【蓄意謀殺?壓死你!】
影片:蓄意謀殺?壓死你!
 
 alt
 
 2014年5月6日【車輪小黑‧命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