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鋼彈勇士等你來助養唷!】

alt


哇~是誰的名字這麼神勇呀?!
還記得今年三月初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前往瑪家村搶救了一隻被鋼索纏身的孩子嗎?!隨著到院後的診察,我們發現更多這孩子遭受到的悲慘與恐懼……

 

灰黑的皮膚上佈滿了白色的小點……是施虐者在這孩子身上留下的烙印……

alt

被鋼索切割的血肉可以縫合……但深陷在血肉中甚至白骨上的鋼珠彈與細碎的鋼絲卻無法取出…宛如纏身的噩夢…這些不屬於這孩子身上的金屬一再提醒著過去的痛……

alt

獸醫師告訴我們,這孩子非常乖巧,雖然不是熱情的天使,但溫馴的讓人心疼~身體裡的異物雖然無法取出也不會有立即的危險,但很有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身體裡的異物會開始對身體出現排斥甚至傷害……

alt

alt

不能再回置了!
除了這孩子的身體狀況不允許……那屢屢出現虐待動物的地方恐怕已經不再適合了……

alt

取名〈鋼彈勇士〉
這孩子堅毅的生命讓我們欽佩!!!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這孩子的關心與幫助~
鋼彈勇士已經出院了!也開放助養中~無法回置的孩子目前由協會收容安置,我們將會把各界給予的愛與溫暖傳遞給鋼彈勇士,相信這孩子很快就會放下當時的悲痛與恐懼,遺忘那不堪回首的過去,開開心心全心全意地做你我疼愛的心肝寶貝,生命的小戰士,勇敢的鋼彈勇士!

鋼彈勇士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鋼彈勇士】,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3月7日【鋼纜+鋼彈‧搶救瑪家鄉受虐犬】

影片:搶救鋼絲鋼彈受虐犬    各家新聞報導


alt


2014年3月21日【懸賞五萬元‧一定要把瑪家鄉虐狗人揪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