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請分一點關愛給重病貓天使】

alt


好了!孩子…別哭了!
好了!我知道很痛……等一下就送你去醫院了…好不好?!
 協會收容的貓天使雖然數量不比狗兒多,但也不是小貓兩三隻的數量……這麼多的貓天使,我們該怎麼疼惜照顧?

 

近三分之一的貓天使是重病的孩子…天生的免疫系統低下…甚至感染貓愛滋……這些終生都得與病魔糾纏不清的孩子有多少眼淚有人看見?

alt

2014年4月,負責照顧重病貓區的志工媽媽相當著急,因為重病的孩子中陸續出現身體狀況差的症狀…不吃不喝的…越吃越瘦的…一直流口水的…身體染上了一層乳黃色的…要不就是三天兩頭集體來個呼吸道感染……
 

在重病區裡的貓天使,大多是不親人的貓貓……有一大部分是因為在外流浪時打架不慎感染了貓愛滋……可憐的小傢伙們,這無法根治的疾病如惡魔般不願退散……

alt

該怎麼照顧這些孩子?志工媽媽總是一個頭比兩個大……
獸醫師總是建議要補充離氨酸,但這麼多的貓貓…哪有那麼多的經費呀?!
 

離氨酸是無法自體製造的,必須藉由食物來攝取,也是貓貓們最缺乏的……貓貓們幾次進出醫院也讓醫療團隊相當心疼,建議給予離氨酸補充,只希望多少能控制貓咪集體感染生命的現象……
 

當然,離氨酸也不是治百病…孩子們需要的還是關懷與醫療~
 

近日,又有兩個孩子送到醫院去了!
一個孩子嚴重口腔潰瘍…一個孩子全身嚴重黃疸命在旦夕……

alt

已經告知了獸醫師這些孩子原本的身體狀況就很糟糕,獸醫師表示…這些貓貓的免疫系統低下,治療過程與康復進度緩慢……口腔潰瘍的孩子經過治療後將會慢慢康復,但日後復發的機率會很高,要注意!
最糟糕的是黃疸的貓貓…肝指數破表…恐怕……

alt

alt

alt

感謝所有一直以來都以助養方式協助貓貓們的善心人士,因為您們的幫助,貓貓們才能獲得應有的疾病治療~更期盼各界愛貓的大家能夠繼續疼惜貓天使,甚至感染更多好心人一起多分一點關愛給重病的貓天使,讓這些孩子能夠快快從疾病的痛楚中爬起,堅強勇敢地面對病魔、戰勝病魔~
 

重病貓天使需要大家的幫助!懇請大家幫幫忙,幫助這些努力想要活下去的孩子~~~

重病貓天使需要您的幫助:
1. 高營養貓飼料(幼貓尤佳)。
2. 離氨酸(粉狀)。
3. 貓草、木天蓼。
4. 貓罐頭、貓抓板、及任何貓咪玩具或跳台。
5. 木屑砂(凝結或崩解皆可)。
6. 雙層貓籠。

貓咪助養1區      貓咪助養2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貓咪】,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請至貓咪助養區挑選喜歡的孩子,並於匯款時註明該孩子的號碼與名字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