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麟洛斷頭狗出院!我是幸運重生的阿洛!】

alt


真的嗎?
這孩子真的可以出院了嗎?
 

動物醫院傳來了好消息~
2月底前往麟洛搶救的斷頭狗已經康復,可以安排出院囉!
 

 

alt

alt

記得…這孩子剛獲救送醫時,獸醫師還有些擔心這孩子的傷勢與岌岌可危的生命……好擔心傷口的感染會讓這孩子不再呼吸…好害怕這孩子搖搖欲墜被切割出來的脖子會難以癒合修復……
醫療團隊仔細評估討論著…脖子上這一大團的肉該怎麼讓牠恢復原狀?
 

一度發出命危通知…
獸醫師一度致電協會表示對這孩子的傷勢有些傷腦筋……
但從謹慎與細心中我們依舊協助這孩子從絕望中找到了重生的曙光!!!

 

2014年4月21日,我們終於把這孩子接回家了!
有些膽怯…小小眼睛不斷東張西望,似乎想要找一個可以安心蜷曲身體的角落!

alt
 

孩子~別怕!以後這裡就是你的家囉!
王理事長不斷安撫這孩子,雖然沒有激動的搖尾撒嬌,但瞇著雙眼安穩享受此刻寧靜溫暖的模樣,卻讓人欣慰……孩子…謝謝你願意相信我們~~~
 

原本幾乎難以抬起撐直的頭…
原本被切割的搖搖欲墜的肉…
現在除了疤痕已經看不到其他鮮紅的傷,過去的痛已經被覆蓋過去了!

alt

alt

你是誰?我們可以做好朋友嗎?
協會收容的毛孩子們相當熱情,對初到新家的麟洛斷頭狗不斷歡迎示好~
 

大家好!我叫阿洛!
我已經不是斷頭狗了!身上的傷雖然訴說著當時的故事,但此刻我的臉上充滿著的不是那時的恐懼與無助,而是未來與希望!!!

alt

alt
 

謝謝大家幫助我!
謝謝小豬麻麻羅媽媽對我的關心與幫助!
我是麟洛斷頭狗,我叫阿洛,我出院了!

阿洛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阿洛】,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3月3日【麟洛斷頭狗】
 影片:搶就斷頭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