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羅志祥再度傳遞愛的力量‧半臉虎妹有進步囉!】

alt


麟洛的斷頭狗還好嗎?鋼珠小黑呢?怎麼會有人這麼慘忍……這兩天是不是還有半臉虎妹獲救…那孩子真的好勇敢!

影片:羅志祥再度傳遞愛的力量

愛狗的羅志祥麻麻對連日來得虐狗案件感到相當痛心……怎麼會有人這麼狠心……說到激動處,羅麻麻更是難過得不知該用甚麼字句來形容此刻心裡的痛……匯了五萬元給麟洛斷頭狗,希望幾乎斷頭的孩子能勇敢堅持下去~

alt 

 

羅志祥本人更是在得知半臉虎妹的消息後,感到相當難過……立即匯款十萬元搶救虎妹,希望透過拋磚引玉的方式讓更多人加入關心虎妹的行列~
 
alt

這幾天來,辦公室的電話響不停……臉書及信箱也被大批善心網友對虎妹的關心塞得滿滿的……
接起一通通電話~打開一封封訊息信件~全都是擔憂虎妹的問候~~~

alt
 

感謝來自各界四方湧入的愛與關懷,虎妹這孩子很努力,牠一直都很努力,沒有放棄!!!
從剛到院時嚴重感染潰瘍貧血奄奄一息,到現在身體血液各指數都逐漸恢復正常,雖然必須仰賴鼻胃管灌食補充體力,但在各界的鼓勵打氣下,半臉虎妹一點一點地進步著,現在更是有了想要自己試著舔食食物的衝動!
 

2014年3月18日晚上,協會王理事長前往動物醫院探視虎妹,並協助醫療團隊換藥照顧及了解這孩子的身體狀況。
 

甚麼?你想要吃嗎?
打開一罐肉泥,虎妹一雙眼亮了起來,直勾勾地看著那碗裡的美味~
在徵詢獸醫師的同意後,我們給虎妹一碗美味肉泥,一開始還有些不好意思的牠很快地就臣服在香氣濃郁的肉泥下~
 

吃慢一點啦!
心疼…也欣慰……
孩子~看到你逐漸進步好轉,大家的眼淚擔憂與忐忑難受的心都值得了!
 

你知道嗎?今天小豬哥哥有匯款過來,他希望你能夠加油快快好起來唷!你最棒了對不對?你會加油的會快快好起來的對不對?!還有羅麻麻也打電話來問你的狀況呢!堅強的孩子,大家都被你感動了呢!!!
 

獸醫師告訴我們,半臉虎妹堅強的求生意志真的非常罕見珍貴,傷勢這麼嚴重卻強烈地表達著想要活下去……這份堅定恐怕是許多人類需要學習的!!!
 

醫療團隊一度建議半臉虎妹使用高壓氧治療,以促進這孩子的傷口復癒……協會雖然也很明白,但高壓氧的治療費用並不便宜,實在猶豫……
 
alt

這孩子很努力…牠想活下來……堅韌的生命力讓協會決定放手一搏,2014年3月19日下午決定讓半臉虎妹開始展開高壓氧的療程。
 
alt

這一天,虎妹一樣把善心人士捐贈的營養美味肉泥吃光光唷!不是靠鼻胃管灌食…而是自己大口大口吃下去的呢!!!
 

從一開始的緊鎖眉頭到現在時不時的合不攏嘴,虎妹這孩子的進步令人欣慰~
 

目前半臉虎妹仍在調養身體中,貧血的狀況在高營養的補給下雖然逐漸改善,但因為這孩子的身體虛弱狀況不是太好,所以改善速度緩慢……雖然現在沒有嚴重感染的現象,但這麼嚴重的開放性傷口,分分秒秒都暴露在感染的風險下,大意不得!!!
 

再次感謝各界的善心人士~
再次感謝羅志祥先生的善心義舉~
再次感謝羅媽媽的溫柔關心與幫助~
半臉虎妹、彈珠小黑及麟洛斷頭狗都還在醫院接受治療中,這些生命的小戰士在你我的守護下正努力為了活下去奮鬥著~~~

alt 

麟洛斷頭狗的故事      鋼珠小黑的故事
 

羅志祥幫助爛爛黃
新聞:藝人羅志祥慷慨捐助搶救爛爛黃
 ETtoday新聞報導      中時電子報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半臉虎妹】,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3月6日【半臉虎妹遭人削去半邊臉‧白骨外露無法進食‧命危中】

影片:搶救半臉被削去的虎妹

alt

2014年3月11日【半張臉下的眼淚‧哭泣的半臉虎妹】
 
 影片:半臉虎妹的眼淚
 
 
 alt
 
 2014年3月13日【我用勇氣告訴你我想活下去】
 
 影片:用勇氣告訴你我想活下去

alt

2014年3月17日【我是勇敢的生命小戰士‧半臉虎妹】


影片:勇敢的半臉虎妹

alt

2014年3月27日【我還在努力試著活下去‧我是生命戰士〈半臉虎妹〉】

影片:我還在努力地活下去半臉虎妹

alt

2014年4月3日【不要一直看著我‧害羞虎妹加油唷~】
 
 影片:害羞的虎妹
 
 
 
 
 alt
 2014年4月21日【因為你們的關愛‧讓我更努力去面對】
 
 影片:我是半臉虎妹‧我的臉臉長肉肉囉!
 
 
 
 alt
 
 2014年5月26日【半臉虎妹Say Hello!】
 影片:虎妹Say Hello
 
 
 alt
 2014年6月13日【半臉虎妹出院!我是迎向幸福的虎妹~】
 影片:我是半臉虎妹‧我出院了!
 虎妹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