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我很勇敢!我很堅強!我是無敵爛爛黃!】

alt


2013年12月23日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在屏東有一隻狗狗遭人虐待嚴重燙傷…不知道是傷勢嚴重還是怎麼了,狗狗在馬路旁遊蕩,已經體力不支……

 影片:我是無敵爛爛黃    蘋果動新聞

 

記得當初看見這孩子那份不捨的心……那手足無措的慌張甚至記憶猶新……
更忘不了剛開始接受治療的爛爛黃,因承受不住劇烈疼痛而不斷哀嚎的哭泣聲……
 

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爛爛黃獲得了完善的醫療照護,堅強勇敢的牠也不放棄自己,漸漸的傷口逐漸有了起色,食慾更是大開!

alt

2014年1月1日,元旦假期雖然動物醫院休診,但協會合作動物醫院並沒有捨下爛爛黃及其他孩子,即便放假休息也要照顧牠們~而協會當然也不能休息,特地前往了解爛爛黃的復元情況~
 

獸醫師告訴我們,爛爛黃每次換藥都得使用十條獅子藥膏及數條高含水的舒派特速癒凝膠。
獅子藥膏小小一條就要一百五左右,但因為有很好的止痛與修復效果。而舒派特速癒凝膠則是可以有效分解腐爛的皮肉,並促進組織長出新的肉芽,還能高保水效果,但光是一條凝膠就要五六百元……
無菌無痛的紗布一片就要五六十元,爛爛黃每一次都要使用十幾片……
還沒算上施打的針劑及嗎啡止痛貼片,爛爛黃光是每天換藥的成本最少就要五千元……

alt

alt

alt

alt
 

負擔真的很沉重…但看著這孩子一天天的進步一天天的有精神,哪還能想那麼多呢?
感謝各界關心爛爛黃的善心人士大力協助,這幾天零星從各方湧入了這孩子需要的藥膏與敷料,甚至還有營養劑等,都讓協會減輕了不少的負擔~

alt

alt

alt

alt

還沒脫離險境!
這孩子分分秒秒都還在死神的眼皮底下努力!
雖然醫治的費用如燒錢般令人難以呼吸,但這孩子不想放棄,你我更沒有放手的理由,不是嗎?!
獸醫師告訴我們,由於爛爛黃嚴重傷勢的面積實在太大,傷口還沒閉合前都有高度感染敗血的風險,絕對不能大意!
 

目前已經將部分檢體採樣送檢,希望能夠更正確的用藥讓這孩子快快康復!而日前爛爛黃因為白蛋白低下導致臉腫的現象,已經給予白蛋白注射,截至目前為止25﹪的白蛋白已經補給了10瓶,每一瓶的要價都近兩千元……

alt

alt

alt

又是一個沉重的數字…但若不趕緊補給,這孩子將會離死亡更加接近……所幸現在水腫的現象已經完全改善,身體狀況越來越好囉!!!
 

可憐的孩子…勇敢的孩子…謝謝你沒有放棄你自己~~~
路…還很漫長……各界湧入的愛都只希望你能好好活下去!
你好勇敢!你好堅強!你是最棒的小戰士!我們大家的爛爛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爛爛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12月24日【滾燙開水潑黃狗‧爛爛黃承受劇烈疼痛陷入命危】
 
 影片:搶救爛爛黃
 alt
 2013年12月27日【我不想死我想活下去‧爛爛黃承受劇烈疼痛忍不住放聲哭喊】
 
 影片:想活下去的爛爛黃

alt

2014年1月17日【爛爛黃‧好棒棒】
 

alt
2014年4月21日【猜猜我是誰?我是無敵爛爛黃】
 
 開放助養中!你願意用助養的方式持續愛我嗎?
 爛爛黃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