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開心小ㄚ喜】

alt


完成TNVR的孩子難道依然是沒人要的天使嗎?
不!這些孩子在大家的幫助下,其實擁有了更多延續生命的機會~

2013年12月,協會前往高雄市阿公店水庫協助浪犬絕育計畫,那裡的孩子數量龐大,若沒有結紮光是一昧餵養,數量恐怕早已失控……

 所有帶回來的孩子,都必須完成結紮與基本的檢查,當然簡單的疫苗注射也不能少囉!雖然我們是流浪的孩子,但該做的卻絕對不會比家犬少!!!
 

協會嗎?你們趕快來!
我這裡是阿公店水庫這裡…去年年底你們來幫忙TNVR的孩子剛剛被其他還沒結紮的狗狗欺負……你們要趕快來喔!因為剛剛也有人通報了捕犬隊……

alt

原來是又有新狗跑去搶地盤…狗兒打群架的下場最糟糕的就是落的最後敵我不分……一隻小黃狗最後成為了大家攻擊的對象…雖然報案人及時驅散,但小黃狗的背部還是爛了一片……
 

攔截了捕犬隊,緊急把這孩子送到醫院去~
經過了兩個月的治療,被同伴欺負啃咬的傷逐漸康復!
咦~這孩子怎麼長的好像ㄚ喜喔?!

alt

alt

取名〈小ㄚ喜〉,與這孩子相當投緣~協會決定收容不再回置,希望牠能忘記那場被同伴們傻傻攻擊的恐懼……
 

喜歡小ㄚ喜嗎?
願意幫助小ㄚ喜嗎?

alt

ㄚ喜的助養區
 
 小ㄚ喜的助養區

總是掛著喜感笑容的小ㄚ喜開放助養中喔!!!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ㄚ喜】,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2月11日【TNVR的孩子不寂寞‧就讓協會來保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