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閉嘴小花目前依舊病況不明】

alt


這孩子還是沒有比較好一點嗎?
除了虎妹以外,還有許多的孩子需要被關心的……

影片:進食困難的閉嘴小花
 

 

alt

2014年3月26日,協會王理事長與徐總幹事詢問獸醫師關於閉嘴小花的病況…畢竟從上一次手術至今已經兩個星期了,這孩子緊閉的嘴巴卻依舊沒有太大的改善……

獸醫師告訴我們,經過了一次的手術後,雖然術後結果並不理想,但這孩子和剛到院時相比,已經可以從只能舔食流質食物到現在可以小小口吃些泥狀肉泥……血液檢查結果各指數都還算正常,故這孩子到底是甚麼原因導致嘴巴緊閉?至今仍病況不明……
 

到底是甚麼原因導致這孩子的上下顎關節嚴重沾黏呢?
獸醫師表示,將不排除安排另一次的手術,希望可以協助這孩子嘴巴正常開闔……至少…要能正常吃東西才行呀!
 

這兩天協會準備了不少肉泥給閉嘴小花,雖然已經可以稍稍把嘴巴打開,但卻依舊進食困難…別說這一碗吃不飽了…光是吃完它就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
 

幾次…碗被推著走……
幾次…吃到累了停下休息……
就這麼一個簡單吃東西的動作,卻讓這孩子如此辛苦……
 

獸醫師說這孩子目前還是只能吃泥狀的東西,硬的甚至肉塊太大塊都很難咀嚼吞嚥……對體型這麼大的狗狗來說吃相對份量的食物是很重要的,而這孩子卻只能和虎妹一樣少量多餐……

altalt

目前閉嘴小花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心疼不捨這孩子…我們卻只能盡量給與食物上的需求……請給牠最營養的食物…請盡快找出原因…讓這孩子恢復健康!!!

alt

alt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閉嘴小花的關心~這孩子現在還在醫院裡,過幾天將會安排在一次的手術,只盼望這孩子能勇敢堅強,更希望手術能夠成功,讓這孩子能對喜歡的食物大快朵頤,恢復健康燦爛的笑顏~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閉嘴小花】,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3月13日【怎麼辦?嘴巴打不開!!!】
 
 
 alt
 
 2014年4月7日【接受第二次手術‧閉嘴小花狀況越來越好】
 
 影片:逐漸康復的閉嘴小花
 
 
 alt
 2014年6月27日【我終於…可以笑了!】
 笑笑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