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號白白

alt


 

 

疼惜白白‧請用愛的力量幫助白白

『你在這裡坐好…我馬上回來…』
主人的話我還記得……那時你跟我說你馬上就能趕回來…我真的等了你好久……直到我感覺到周遭的聲音從日晝的喧騰到夜晚的寧靜,你始終沒有出現……我才明白自己被丟掉了……

2012年3月底,協會從馬路上把白白這孩子帶回來,當時不知道是被車撞還是看不見東西讓牠東撞西撞的…白白整張臉紅一塊紫一塊還滲著鼻血……alt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治療,獸醫師始終無法將白白眼前的簾子掀開……看著努力想要用耳朵聽見這個世界變化的白白,我們能為牠做些甚麼?

輕輕撫拍白白的額頭……我們回家吧!

白白相當乖巧,很明顯曾經有過主人的疼愛,雖然不明白飼主為何能夠如此狠心將雙目失明的孩子棄置車陣…但這對白白來說已經都不重要了……

目前白白最需要的是大家的關愛,看不見的世界裡白白跌跌撞撞…牠需要關愛的聲音為牠指引方向~

由於協會的保育場已經嚴重空間不足,只好在有限的空間中隔出小房間給白白~
善良的白白不懂得和別的狗狗爭寵,甚至吃的東西都能傻呼呼地讓給別人……也就是太善良了,所以志工拔拔決定在走廊上隔出空間,讓另一隻和牠一樣善良可愛的LUCKY妹一起住。

白白和LUCKY妹雖然一黑一白一動一靜,但牠們可卻是超級好朋友喔!
請給白白一個被愛被關懷的機會,助養白白一個月只要500元,請讓白白知道自己不曾被放棄,牠……是我們大家的心肝寶貝!!!
alt

讓我們一同回顧白白的故事→ 2012年3月21日【雙眼失明的白白】

alt※助養方法※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白白】,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以下為白白在協會收容安養中的可愛模樣~
alt
alt


alt

2013年7月31日【哭哭…雙目失明的白白病了!】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