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日本狆趴趴走‧全家不是我家‧我家到底在哪裡?!】

alt


理事長…我這裡是救援隊…原本預計要救援的捕獸夾犬搶救失敗,但我們卻發現在附近的便利商店前有一隻流浪的日本狆……
據愛心媽媽及店員表示,這孩子已經在這裡徘徊兩三天了,都沒有看見飼主來找……一旁的馬路別說車多了,光是大型連結車就呼嘯過去好幾台……

 

救援人員雖然對稍早的救援失敗感到內疚,但仍振作起來冷靜判斷現場狀況並仔細回報協會。
 

先把這孩子帶回來吧…畢竟便利超商不是牠的家,牠這樣在大馬路旁求生真的很危險……

alt

乖巧的這孩子讓救援人員一把抱起~
走吧~讓我們帶你回家吧~~~

alt

alt

2014年2月24日,大灣國中對面便利商店的流浪日本狆由協會帶回送醫接受檢查與治療~
 

獸醫師告訴我們,這是一隻大約七歲左右的日本狆媽媽,從乳房的情況看來,應該是已經生產過許多胎了……除此之外,這孩子還罹患了乳房瘤,需要安排手術切除。

alt

還有其他的疾病嗎?!
這孩子很乾淨,身上的披毛也是才剛整理剃短了的…四合一及其他血液檢察並沒有發現任何異樣,但到院時有些許腹瀉,所以手術必須延後。

alt

這麼乖巧的孩子到底是誰家的呢?
在籠子裡不吵也不鬧,即便是想要叫幾聲,都是秀秀氣氣的……
沒有晶片的牠找不到回家的路…

alt

期盼看到這故事訊息的您,若您知道這孩子的主人在哪裡,請盡快請飼主與協會連絡!
倘若您不嫌棄這孩子,願意給這小天使一個溫暖穩定的家園,亦請您在詳閱協會認養規定後提出申請,讓這孩子能忘記流浪的恐懼,回到溫暖家庭的擁抱~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日本狆媽媽】,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