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毒打後丟包?小黑雙眼恐怕失明】

alt


協會嗎?我這裡是大寮鳳屏路,有一隻狗被人打瞎了丟在這裡…現在還一直在流血…你們可不可以趕快過來看看~
 2013年12月12日,協會接獲報案後立即安排人員欲前往現場,然當時救援人員一早就已經出發到屏東……

 那孩子的狀況不能拖……協會王理事長決定和志工直接趕到現場搶救!

帶著網子和被子,只希望小黑能乖一點……
 

據附近的居民及報案人表示,今天一早上班就看見這孩子躺在血泊…地上的鮮血一灘灘的好可怕,狗狗很痛苦也很害怕地爬行……可是一旁是大馬路,大車又很多,真的很怕牠被車子撞到……
靠近一點拿東西給牠吃,沒想到卻發現牠的兩個眼睛都在滴血…似乎已經看不見了……當然吃的東西也吃不下……

alt

alt

alt

好擔心…好害怕…用一塊小毛巾蓋在牠身上,希望這孩子能乖乖等待救援~

alt

alt

alt

alt

協會趕到現場時,地上的血漬已經大部分被清洗乾淨……
那一片片的血紅實在太可怕了…
 

拿著毛巾輕輕覆蓋在小黑身上,王理事長決定徒手將牠抱到車上!
小黑乖~我們馬上去醫院!

alt

alt

alt

alt

吃力地抱著小黑,鮮血霹啪地滴在手上地上……終於將小黑放在診療檯上,醫療團隊馬上開始著手診察緊急護理。
 

獸醫師告訴我們,這孩子左眼已經明顯破裂無法挽回,現在只能想辦法先將右眼清理縫合,看看能不能搶救回一些視力。
 

除了眼睛以外,小黑還不斷流著鼻血…獸醫師擔心是否遭人毆打導致頭骨破裂,決定趕緊安排X光拍攝。
各項檢查進行中,小黑一度出現差點休克……所幸…醫療團隊立即給予緊急搶救。

alt

2013年12月17日上午,協會前往動物醫院探視小黑,獸醫師表示這孩子已經可以自己進食,在點滴的補給下狀況也逐漸好轉,但雙眼呈失明狀態…希望一周後右眼拆線,能讓這孩子看到些東西……

alt

alt

alt
 

一開始原以為是香肉店獵捕食材…但在獸醫師更仔細的診察後,發現小黑脖子上有許多齒洞,從各種傷勢判斷可能是小黑與其他家犬打架,慘遭對方飼主虐打重傷……

alt

alt

alt

無論原因是甚麼,脖子上繫著項圈的小黑沒有植入晶片…回不了家……
期盼飼主能在看到這篇故事後趕緊與協會連絡,讓小黑這孩子回家,也讓事情真相曝光,到底是誰欺負小黑,無論狗兒們誰先動口,如此虐打實在令人髮指!!!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爆眼小黑】,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2月20日【爆眼小黑確定全盲‧我是爆爆‧你們願意助養我嗎?】

 
 爆爆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