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告別‧永別了扁擔狗】

alt


孩子~你要加油喔!
我知道你現在很不舒服……吃點東西…好嗎?
 還記得扁擔狗嗎?
1月22日協會在仁武發現了牠,虛弱地只剩一口微弱氣息……如扁擔般的身軀彷彿隨時會倒下氣絕……

 

alt

緊急將牠送醫,一身的疾病及狼狽訴說著牠活的有多辛苦……
 

獸醫師告訴我們,扁擔狗的狀況很糟糕,不僅嚴重營養不良脫水貧血,更有兩行的艾莉西體及傷口感染等問題……
幾乎所有的痛都加註在這孩子身上…可憐的孩子……
 

拜託!拜託……
再三懇請獸醫師務必盡全力搶救這孩子,絕對不能讓牠就這樣痛苦悲傷地死去~
 

沿路的鞭炮聲響將年節的氣氛點綴得更濃~
雖然年節時間辦公室作業暫時休息,但協會王理事長還是得每日奔波動物醫院及保育場,確保每個孩子都好好的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
 

孩子…你怎麼了?
醫生!醫生!趕快來看看牠!!!
 

昨晚晚飯過後,王理事長與總幹事前往動物醫院探視毛孩子們,卻發現扁擔狗在籠舍裡很不舒服地大口喘氣……
 

值班醫師趕緊過來為這孩子進行急救,無奈幾次的急救依舊無法阻止這孩子停止呼吸……

alt

夠了…不用了……
獸醫師慢慢地將儀器管線拔除,寧靜的診間相較於屋外的喜氣熱鬧,更顯惆悵……

alt

感謝各界對扁擔狗的關心與幫助,太多沉重的負擔與考驗加註在這孩子身上了……選擇離去是最簡單的決定…雖然你我會為牠悲痛,但至少現在的牠已經沒有病痛……沒有恐懼……

alt

永別了~扁擔狗~褪下病痛…你自由了!健康了!不痛了!不哭了!!!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1月24日【搶救虛弱的扁擔狗】

影片:搶救扁擔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