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過年回家~害羞噗噗出院囉!】

alt


過兩天就過年了!可以出院的孩子盡量趕快帶回去吧~雖然協會無法給這些孩子漂亮的新衣和豐富的年菜,但至少我們大家聚在一起,一家人的凝聚讓我們彼此更珍惜得來不易的重生~~~

 

2014年1月27日,協會委請動保處捕犬人員協助TNVR的隊伍,在執行結紮捕犬作業中發現了一個毛孩子呆呆地趴躺在路旁……原來是個癱瘓的孩子……

alt

經回報協會後,協會委請捕犬人員協助將那孩子帶回送醫~
獸醫師給予詳細的診斷與治療,確診這孩子將必須面臨終生癱瘓……可憐的孩子…膽小害羞的牠總是窩在籠子角落看著診所裡的大家忙進忙出…即便人潮散去,醫療團隊想要放牠出來走走玩玩…這孩子還是瑟縮在一偶觀察著驚恐著……
 

取名噗噗,可愛的小傢伙是個愛觀察其他人和同伴的小聰明~
負責照顧噗噗的志工媽媽稍早致電協會辦公室告訴我們,小噗噗很乖巧,雖然害羞又緊張,但和牠住在一起的同伴們都是溫馴和善的夥伴,小噗噗應該很快就會適應協會這一大家子!
 

今天剛好是煮飯日!小噗噗對協會的伙食很是滿意唷!
小傢伙~這些伙食都是善心人士給予的幫助,我們要珍惜,要感恩~
吃飽飽睡好好…健健康康的你就是給各界善心人士們最好的回報~~~

alt

還需要花一點時間,才能讓噗噗對人少點防備與緊張……
癱瘓的孩子需要特別留意排泄與清潔等問題,各臟器衰退及褥瘡形成都是癱瘓的孩子逐漸須要面臨的……獸醫師曾告訴我們…噗噗的脊椎骨變形的非常厲害,未來恐怕壽命也會受到影響……

alt

請給噗噗一個最美好的餘生~
未來還有多少路?我們不知道……但至少從現在開始,我們要給噗噗最美好最幸福溫暖的愛,讓牠忘記過去流浪的悲傷,讓愛掩蓋所有的痛!!!

alt

噗噗的助養區

助養噗噗一個月只要500元,懇請各界善心人士給這孩子被愛被重視呵護的機會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噗噗】,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3年12月24日【路邊意外發現你‧搶救癱瘓噗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