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永安小白出院!我是永安~期盼能永遠平安~】

alt


還記得嚇到虛弱到無法動彈的小白嗎?這孩子在高雄永安一帶遭到捕獸夾夾斷前腳…在那一片荒蕪,若不是有好心人發現並通報協會,這孩子恐怕將無助痛苦地魂斷在枯草旁……
 

 

alt

驚慌失措,讓這孩子在救援過程中不慎咬傷了救援人員……
好痛!
但沒關係…孩子…我們知道你所承受的痛苦更甚此刻我們的傷痛……冷靜下來…我們去醫院好嗎?!

alt

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這孩子順利從肝指數飆高,斷掌感染命危到手術完成康復出院,雖然褪去了當時一身的灰塵及狼狽,但這孩子卻忘不了當時的驚恐與傷害……

好怕…我真的好怕……

alt

20141年1月,當時的小白出院了!取名〈永安〉~
不是因為救援的地點,而是希望這孩子能夠永遠平安~~~
 

膽小害羞的永安目前已經由協會收容安置,為了不讓其他熱情的狗狗嚇壞了永安,還特地安排這孩子和溫馴的孩子同住呢!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永安的關心與幫助,這孩子已經耐過了傷重的考驗,現在必須面對的另一個課題是,怎麼學習敞開心房,接納你我對牠的愛護~

alt

助養永安,一個月只要500元(相當於一包飼料的費用),懇請您慷慨解囊,給予這孩子活下去的資源與力量!!!

永安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永安】,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12月4日【搶救永安斷腳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