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來自佛光山的哭泣聲‧乖~呼呼秀秀不怕囉!】

alt


是甚麼聲音?
一個毛孩子在佛光山的角落裡輕聲哭泣著……
 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一大早,王理事長與徐總幹事準備帶辦公室的毛孩子出去散散步,順便吃飯飯,沒想到門口卻停著一輛機車,一位小姐帶著一只大紙箱,她千拜託萬拜託地希望協會能夠幫幫這孩子……

 

alt

可是……協會真的沒有辦法這樣毫無節制的收容呀!!!

alt

據了解,這紙箱裡的毛孩子是在高雄佛光山上撿到的,沒有主人不說…頂著一身亂糟糟的匹毛更是讓人有些心疼……
 

孩子~你的主人在哪裡?

alt

這是一隻西施犬,乖巧溫馴但卻明顯照顧得不是很好……
左右為難,卻還是請那位小姐留下這孩子……
 

趕緊送去醫院接受檢查吧!
西施弟弟才三歲大,撒嬌功力實在令人不敢領教,像這樣的孩子不是應該在主人懷裡掌心裡捧著護著的嗎?

alt

真糟糕!牠的兩個眼睛都受傷了!
明顯的角膜炎讓西施弟弟幾乎看不清楚前方的東西,獸醫師仔細診查過後要我們別擔心,雖然眼睛受傷了,但還不算太嚴重,治療一段時間就好了!只是因為眼睛的不舒服讓牠不斷用指甲抓臉,導致臉頰流血,眼球也傷了……

alt

呼~舒服多了!
 

醫療團隊為西施弟弟剃去一身凌亂的匹毛,清爽了許多舒服了許多!
血液檢查報告中並沒有顯示甚麼異樣,但流浪似乎嚇到了牠……

alt

alt

乖~呼呼秀秀不怕囉!
 

目前西施弟弟仍在動物醫院治療,獸醫師告訴我們這孩子的狀況還不錯,眼睛再過一段時間的觀察若傷口癒合,就可以出院囉!

alt

alt

alt

沒有晶片的孩子回不了家,請問,有人願意收留這來自佛光山的孩子嗎?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佛光山西施弟弟】,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