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又見繁殖場棄犬‧屏東散落一地的毛孩子】

alt


2013年2月20日,協會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發現了疑似繁殖場大量棄犬……

 

又是繁殖場棄犬?難道又是美濃溪?

影片:搶救15隻餉潭村天使

 

事件發生在屏東餉潭村沿山公路,有超過十隻的狗兒遭人棄養,全都是名種犬,但狀況全都相當惡劣……

alt

alt

alt

接獲通報時已經很晚了,但協會王理事長依舊緊急召開會議和大家討論~
討論期間,雖然也有心急的志工表示希望能夠立即趕去現場,但已經天黑了…據了解現場相當空曠,一旁還是大橋…別說搶救將會陷入困難成效也不張,人員的安危更不可置之度外……

再三按耐…但這一晚參與會議的大家都不好過……

隔天一早,協會救援人員與志工便著裝準備趕往屏東就原現場~希望這些孩子還在……

循著報案人告知的地點,看著沿山公路上的一片荒蕪…忐忑的心加深了此刻的不安……那些孩子們…到底現在狀況怎麼樣?數量到底有多少?帶來的人夠不夠?準備的籠子夠不夠?

就在一個瞬間,開車的救援大哥突然一聲大叫『哎唷!怎麼就這樣突然跑出來!』原來是一隻瘦弱的紅貴賓驚慌失措地從草叢中竄出……

alt

alt

趕緊停下車子,大夥幾乎可以說是用衝的衝下車……
『狗狗!狗狗!』志工們邊喊邊跑…已經著急到快要掉下眼淚……

救援人員和志工們分散搜救,這些孩子們並不怕生,但嚇壞了的牠們卻分散的太開…更別提我們根本不知道這些孩子到底被丟在這裡多久……牠們散落的範圍有多廣……

alt

alt

一點一點的找回來…一個都不能少……

搜救期間,我們還看見了一個已經冰冷沒了氣息的孩子躺在路旁……
孩子…對不起…我們還是來晚了…請原諒我們好嗎?!如果你聽見了我們的呼喚,請幫助我們,救救你的同伴……在這僻壤荒蕪中這些天使根本沒有生存的機會呀~~~

這一天,我們帶走了16個孩子,其中一個是已經冰冷的遺體……

alt

alt

目前天使們已經送到了動物醫院接受檢查與治療,失去生命的孩子也已妥善處理…獸醫師表示,天使們一個個狀況都相當糟糕……

alt

協會正面臨四面楚歌,狗兒的家園因一場鬧劇而受到阻擋,現有的保育場拆除事宜也迫在眉睫……此時遇上了餉潭村天使案件,對協會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但…我們沒的選擇……
因為無情的荒蕪正吞噬著餉潭村天使的生命……

alt

alt

alt

alt

alt

僅期盼各界善心人士的協助,除了聲援我們並懇求政府有關單位及市議員們高抬貴手,亦懇請大家幫幫餉潭村天使籌募醫療費用,讓牠們可以接受妥善的照護,延續生命,並找到生存下去的希望與力量~~~

事件始末
 
因反對而反對,帶隊重踩毛孩子的家園
台灣動保就像黑社會?林芳如議員公然侮辱全台動保人士‧要求公開道歉!
看到黑影就開槍‧化糞池和焚化爐煙囪傻傻分不清楚

依照動保法規定:惡意遺棄依法可處新台幣15000元~75000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餉潭村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3年5月1日【被繁殖場丟棄的15個孩子‧需要幫助的餉潭村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