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汪汪汪!我是可愛黑貴賓~】

alt


傷腦筋……你是誰家的小寶貝呀?
2013年10月底,協會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高雄橋頭新七路上有一隻黑貴賓被綁在路邊……這裡平常就很少有人經過,若不是愛心媽媽發現了這孩子,恐怕不是凍死餓死曬死就是被其他的浪浪欺負到天不應地不靈了……

 

是主人狠心丟棄的嗎?
這孩子脖子上還繫著一條項圈,身上的匹毛也明顯整理過,可愛的小朋友似乎還沒意識到自己已經變成了一隻流浪犬…對報案的愛心媽媽及志工還不斷撒嬌……

alt

傷腦筋…你是誰家的小寶貝?
志工盡可能地忽略牠那熱情的攻勢,將牠抱到車上~走吧!帶你去醫院!

alt

alt

一度,愛心媽媽誤以為這小傢伙項上的項圈是電擊項圈,但救援人員告訴愛心媽媽,這是一般裝了電池會發光的項圈啦!不用擔心!

alt

alt

alt
 

診療檯上,這小傢伙的熱情還未退去……獸醫師費了一番功夫才把這小皮蛋完成了基本的診視…期間,醫療團隊可被牠逗的捧腹大笑……

alt

alt

有沒有這麼沒神經的小搗蛋呀?!
這是一隻剛滿一歲的黑貴賓弟弟,年輕的小男生本來就比較活潑好動些……血液檢查結果一切正常,只是令人納悶……又乖又可愛又健康的小傢伙怎麼會被主人丟棄呢?

alt

一條繩子繫在路旁的石柱上……這傻孩子到底做錯了甚麼?而牠的主人到底又在……實在不想指責了……
 

目前這隻可愛的黑賓賓仍在動物醫院,這兩天將會安排出院由協會暫時收容安置。
 

喜歡這可愛的小搗蛋嗎?
願意給這小傢伙一個永遠的家嗎?
還不趕快跟協會提出申請?!

欲認養黑賓賓請詳閱認養申請方式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黑賓賓】,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