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爛爛黃努力求生‧羅志祥解囊相助】

alt


醫生~我們來看爛爛黃囉!
和爛爛黃相處了一段時間,原本驚恐無法信任人類的爛爛黃已經逐漸可以和獸醫師互動囉!
2014年1月17日上午,協會前往動物醫院探視爛爛黃~

 影片:努力堅強的爛爛黃     
 新聞:藝人羅志祥慷慨捐助搶救爛爛黃
 ETtoday新聞報導
 中時電子報

 

 獸醫師告訴我們,爛爛黃剛開始對人的警覺性相當高,別說觸碰…光是靠近就足以讓牠嚇的不斷顫抖甚至摔跌自己的身體……
和爛爛黃培養感情並不容易,畢竟醫生必須每天診察牠的傷勢…對牠來說看到醫生就是要痛痛換藥…討厭的不得了才對……但獸醫師卻願意每天花不少時間,即便是拿張椅子進去陪爛爛黃坐坐,聊聊天,對這孩子來說卻也是一大安撫~當然,協會王理事長和志工媽媽們也是時常跑去陪爛爛黃聊天啦!
 
alt

聊著聊著…爛爛黃開始發現這群人並不會傷害牠~
時不時地盯著我們看!
時不時地搖著尾巴!
雖然沒有親暱的撒嬌,但對這孩子來說卻是大大的進步了許多!!!
 

來!姐姐看看!
獸醫師輕輕撫摸著爛爛黃,另一位醫生早已熟練地給予了鎮靜注射!
乖~我們把繃帶解開來~
爛爛黃乖乖地站著不動,讓獸醫師一點一點將繃帶剪開…但該來的感覺還是來了…一陣陣的頭暈目眩讓爛爛黃知道了自己被打了一針……有些耍脾氣地朝著打針的醫生“發表了一下意見”…然後在獸醫師及眾人的安撫下慢慢睡去~
 
alt

alt

還是得鎮靜才能清洗傷口啦!畢竟那麼大面積的傷勢,怎麼可能不痛?!
從2013年12月23日獲救到現在,近一個月的時間裡大家擔憂爛爛黃的心情猶如泡洗三溫暖…一度命危的爛爛黃及痛苦接受著治療與換藥的痛哭哀嚎,爛爛黃一度讓大家跟著落下不捨的眼淚……直至今日,那擔憂著急的心似乎還沒停止懸掛在半空的不安……
 
alt

alt

alt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爛爛黃的關心與幫助,在大家的幫忙與祝福下,爛爛黃恢復情況相當好!若不是各界的幫助,爛爛黃很難募集到足夠的醫療資源~

alt
alt
 

藝人羅志祥更在看見了爛爛黃的消息過後,立即透過經紀人與協會連絡,除了了解爛爛黃目前的治療狀況外,更希望能夠協助爛爛黃的醫療費用~

alt 

我會努力!我會堅強!
我是爛爛黃!我好棒棒!
我知道有好多好多人在幫助我關心我,甚至會因為害怕我就這樣死翹翹而傷心流眼淚……謝謝你們!
 

以前,我總以為人家不來趕我打我罵我就是對我好了!我從來不知道原來自己也會有人關心…這種感覺好奇妙……
被開水潑的那個剎那,除了痛除了怕,我腦子一片空白……直到痛苦讓我越來越虛弱…直到我快要堅持不下去的時候你們大家救了我!
 
alt

謝謝~謝謝所有幫助我的好心人~
謝謝~羅志祥哥哥聽見了我的哭泣幫助我關心我~
我是爛爛黃~治療的路還很漫長,我會努力,我會加油,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爛爛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12月24日【滾燙開水潑黃狗‧爛爛黃承受劇烈疼痛陷入命危】

影片:搶救爛爛黃

alt

2013年12月27日【我不想死我想活下去‧爛爛黃承受劇烈疼痛忍不住放聲哭喊】
 
 影片:想活下去的爛爛黃
 
 alt
 2014年1月3日【我很勇敢!我很堅強!我是無敵爛爛黃!】

影片:我是無敵爛爛黃    蘋果動新聞

alt

2014年2月6日【生命小戰士‧我是勇敢爛爛黃~】
 
 影片:生命小戰士
 
 alt
 2014年4月21日【猜猜我是誰?我是無敵爛爛黃】
 
 開放助養中!你願意用助養的方式持續愛我嗎?
 爛爛黃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