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我老了!忘記回家的路…你幫幫我好嗎?!】

alt


2013年12月,協會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高雄小港區發現一隻非常瘦弱的柴犬在街道徘徊……
報案人擔心這孩子是被主人棄養,更擔心牠漫無目的虛弱的蹣跚步伐會發生危險,決定向協會尋求協助!

 
alt

沒能立即帶狗狗去醫院掃描晶片,但卻發現脖子上的項圈掛著一個狂犬病注射狗牌…希望這是一條線索……

alt
 

從報案人回傳的照片上,協會清楚看見狗牌資料,趕緊委託動保處查詢,果然找到了主人!
 

不好意思…你們是不是有養柴犬?

alt

電話那頭的飼主表示,的確飼養了一隻柴犬,很老了……前兩天幫牠洗澡的時候一個不留神,這孩子就不見了……
 

據了解,飼主是一位婆婆,養這孩子已經十六年多了……平常狗狗即便跑出去溜搭都會自己回來,怎麼知道這一次居然會迷路……

alt

alt

alt

在連絡飼主的同時,協會已經趕到現場將那孩子帶走並送到動物醫院~
協會理事長及獸醫師小小地譴責了婆婆……狗狗年紀大了,跟人一樣有時會頭腦不清楚……不要再有牠自己會回來的心態…下一次不見得會有這麼好運氣了!
 

老柴柴模糊的視線看見了婆婆,好開心!
獸醫師幫牠植入了晶片,並一再囑咐叮嚀對上了年紀的老狗一定要特別小心~

alt

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其實我們很欣慰~
婆婆對老柴柴真的很好,十六年的感情是真切的~~~
 

老柴柴已經回家囉!
希望這孩子不要再亂跑溜搭了,免得婆婆擔心你我大家也掛心啦~
 

植入晶片真的很重要唷!協會辦公室幾乎每天都會有人跑來找狗狗,但這些孩子卻都幾乎全都是沒有植入晶片的……這樣…根本就是斷絕了這些孩子回家的路……倘若電腦前的您也有飼養犬貓,拜託拜託,別再用一大堆怕牠會痛之類的理由當藉口了,當個負責任的飼主,趕快帶寶貝去植入晶片唄!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