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三腳媽媽和七小娃】

alt


2013年11月底,一位小姐向協會求助……
在高雄市三民區長明派出所附近,有一隻疑似剛生產完的母犬在附近流浪…
雖說這樣的畫面已經私空見慣…但這隻狗媽媽卻很明顯少了一節前腳……

 

一跛一跛…跳呀跳……三腳狗媽媽身型瘦弱卻拖著沉重疲憊的身軀在工地裡馬路旁覓食……
 

也許是喧嚷的街道容不下這孩子及剛出生的天使,所以三腳媽媽總是夜晚出來覓食以躲避人潮~
 

2013年12月10日,在幾次的措施機會後終於再次安排人員前往協助搜尋搶救!
算一算,小狗狗們應該已經斷奶了……
 

為了配合這些孩子出沒的時間,協會救援人員特地犧牲下班休息的時間趕到現場,報案人早已在現場等候並給予協助。
 

三腳媽媽雖然看似乖巧,但因為現場範圍太廣,且夜晚視線不佳,若以一般的捕捉方式恐怕只會讓這孩子更加恐懼增加搶救的困難……
獸醫師早已在一旁伺機行動…這隻狗媽媽需要幫忙…今天就要趕快送牠去醫院!

alt

緩緩地,三腳媽媽逐漸倒下……
這個時候的小鬼們呢?
早已爭先恐後地擠身在報案人身邊吃點心了!!!

alt

alt

一、二、三、四、五、六、七
算一算,一共是七個小傢伙!
 

好啦~好啦~別哭哭了!媽媽沒事,等一下媽媽會跟你們一起去醫院!!!
 

呼~總算是卸下心上的一塊大石頭!

alt

目前三腳媽媽及七小娃都已經送到醫院,獸醫師表示,三腳媽媽的狀況還算不錯,斷腳的部分因為已經是舊傷,且傷口早已復原良好,故暫不打算給予其他手術治療,小狗狗們已經都斷奶囉~一個個黑嚕嚕的像黑葡萄一樣胖嘟嘟,可見三腳媽媽真的照顧得很好,即便犧牲自己也把孩子養的肥嘟嘟~~~

alt

七小娃已經在醫療團隊的照護下完成了基本的驅蟲與預防注射,開放送養喔!
而三腳媽媽雖然檢查結果沒有異常,但在結紮過後協會也不打算回置了……姑且不論該工地還能容納這孩子多久…三腳媽媽少了一隻前腳,覓食反應都比正常狗狗差很多……雖然協會的空間已經爆滿,但相信大家擠一下,很快就可以等到期盼已久的幸福家園的~~~

alt

alt

三腳媽媽和七小娃,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三腳媽媽將在完成絕育手術後由協會收容安置,期盼愛狗的您能給七小娃一個家,成為牠們的拔拔麻麻,永遠疼愛牠們!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三腳媽媽】,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