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協助TNVR‧上山下海沒問題】

alt


守護著浪浪天使的愛爸愛媽,其實想要為毛孩子們做的更多,無奈浪浪們經過了獨自謀生的現實洗浸,對人已經開始學會了保持距離……
想要讓牠們接受醫療完成結紮與相關預防注射,根本不是愛爸愛媽們可以獨自處理的……

若要委請瘦醫師協助鎮靜,別說找不太到願意配合的醫生,光是出診用藥等費用就要花費上千元,還沒算上捕捉後的相關醫療費用……

有再多的錢,都得毛孩子們買食物去了……

擠出那一點錢,能幫助幾個孩子完成TNVR?

alt

 

為了能夠協助更多天使完成TNVR,協會毅然決然地決定全力協助愛爸愛媽,除了救援案件外,只要愛爸愛媽有意願協助毛孩子送醫結紮完成預防注射,協會都願意盡可能地安排人員和時間前往協助。
 

2013年9月18日,一位愛媽告訴我們,在屏東瑞光夜市有一隻浪浪徘徊不走……發現這孩子的時候牠的脖子上就有一條項圈了,似乎是被主人放逐的孩子……因為牠是女生,所以愛心媽媽急著連絡協會,希望協會能幫幫忙將這孩子抓起來協助送醫。
alt

愛心媽媽知道協會的人力有限,不僅表示狗狗出院後自己會想辦法讓她出院回置,所有相關費用也會自己負擔~
“你們幫忙找醫生來鎮靜還協助送醫都沒有收錢,已經讓我省下很多了!”愛媽這麼說著,讓志工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我們只是在做應該做的事情!只要能多一個孩子完成TNVR,街頭就能減少許多的流浪天使,雖然速度緩慢,但只要一點一點這麼做,一定會有希望~
alt

感謝在街頭角落默默餵食浪浪承受冷言壓力的所有愛爸愛媽們~
因為你們的存在,才讓這些孩子們即便狼狽也還是可以期盼希望~
協會雖然負擔沉重人力與資源有限,但我們願意為了天使們繼續堅持下去!!!
alt

協助TNVR,倘若您願意幫助浪浪天使完成TNVR,無法捕捉可致電協會委請協助捕捉送醫,只要我們做得到,上山下海沒問題!!!
alt

協助TNVR注意事項:
1. 請盡量配合協會人員作業時間。
2. 請先找好欲送往的醫院並先行告知。
3. 協會人員協助捕捉,無論甚麼方式捕捉都是義務免費的。
4. 報案人僅需負擔浪浪天使在動物醫院期間所需之費用即可。
5. 由於協會人力有限,除了協助TNVR計畫外仍得進行動物搶救,故希望在協會人員協助捕捉成功後,盡可能由報案人自己送醫。
 

若是學校團體或工廠公司等,可參考守護犬計畫唷!

TNVR請洽詢:07-322-2552 或 kcsaa3222552@gmail.com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TNVR計畫】,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支持TNR計畫‧請加入結紮認領】
 
 
 
 
 alt
 2013年8月6日【協會全力協助校園築起防護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