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福氣駕到!快來迎接!】

alt


還記得我嗎?
今年七月,我在高雄知名飯店的地下室裡,被黏鼠板黏住了……
動彈不得的我只能一直大哭一直大叫……

 

我又不會偷吃東西…人家只是想要有個地方可以躲 …可以睡覺…可以不要出去被大狗狗或壞心的惡魔欺負……就這樣而已……

 

 

 

哼!小氣鬼!
傷害了人家也不道歉……如果不是大家的幫忙,我可能已經死在那張黏鼠板上了吧!!!
 

現在的我長大了,斷斷續續回想起那時候的記憶……還是餘悸猶存……
 

全身沾滿黏膠的我很難清洗,加上當時的我又是一個小寶寶……醫療團隊花了不少時間費了不少力氣才把我身上的黏TT洗乾淨~

alt

因為化學黏著劑對我造成了些許的傷害,所以剛開始的我狀況不太好……協會為了保住我的小命,決定讓我持續住院直到長大並完成結紮手術!
 

嗯!我現在已經長大囉!是不是醜小鴨變天鵝…不對不對……是醜貓貓變漂亮貓啦!

alt

志工麻麻說,因為我很幸運,是大家匯集了滿滿的祝福才讓我活下來,所以為我取了個超卡哇伊的名字“福氣”~

alt

alt

嗯嗯!別擔心~雖然小時候的我差一點就死翹翹……但我不會再害怕了!因為我會勇敢,志工麻麻說我是勇敢的小超人,不會怕怕!
 

喜歡我嗎?
我是福氣!
我來囉!!!

alt

福氣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福氣】,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7月22日【高雄知名五星飯店黏鼠板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