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高雄知名五星飯店黏鼠板貓】

alt


2013年7月18日上午,協會辦公室接獲通報,在高雄市一家知名的五星旗飯店裡,有一隻可憐的小貓咪被飯店放置的黏鼠板黏住了……
通報的並不是飯店裡的人員…當協會接獲通報後,志工立即與協會王理事長前往飯店了解情況,卻看見小貓貓早已被人從黏鼠板上“拔”起來棄置一旁……

alt

 

小貓貓被大量的化學黏著劑附著,根本無法站起來…更別提要逃走了……
地上一小攤的乳白,應該是好心人給的一點牛奶吧!
 

飯店人員告訴我們,放置黏鼠板是為了黏老鼠,並不是惡意要傷害貓咪的……希望協會不要將此次事件PO網……
 

對於飯店的態度與處理方式,協會實在無法苟同……
用黏鼠板捕鼠已經是殘忍且無用的了,黏到了小貓咪卻不通報也不送醫,還是被其他人發現不捨了跟協會通報,飯店才趕緊出來要求協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alt

協會王理事長問道:貓貓你們沒有在第一時間送醫已經很不對了…那你們現在要送牠去醫院並負擔牠所有的費用與責任嗎?
………忘不了飯店人員當時詫異的臉孔………
alt

緊急送醫,長期與協會配合的動物醫院對於遭到黏鼠板傷害的毛孩子處理方式已經相當有經驗,這孩子到院後立即接受身體清理,醫療團隊仔細地為牠清除掉身上所有的化學黏漬。

alt
 

終於弄乾淨了!小貓貓圓滾滾的大眼睛好像在說著我沒事了!!!
alt

2013年7月22日,獸醫師致電協會辦公室表示,小貓貓經過這幾天的照顧,已經沒有甚麼大礙囉!精神食慾都很好,可以開放找主人囉!!!
 

期盼這孩子在死裡逃生後能快快找到幸福~
也希望該知名五星飯店能明白,生命並不像是那儲藏室裡的一箱汽水或紅酒…髒了壞了破了只要丟掉就沒事了……
雖然該飯店人員自始至終沒有太壞太惡劣的態度,但對生命的冷漠與處理方式,甚至試圖要求協會不要對外公開這孩子的遭遇,實在令協會無法接受……

這孩子需要送醫…治療觀察需要費用…若沒有廣大善心人士的關心與幫助,這孩子又怎麼會有資源延續生命?飯店要負擔嗎?當下已經一口拒絕了不是嗎?

沒關係!在知名飯店的不聞不問下,這孩子依然可以活下去並且過得很好!我們不稀罕,但該飯店對生命的態度將永遠深深烙在我們心裡……
alt

喜歡黏鼠板小貓嗎?
願意許給這孩子一個溫暖的家嗎?
請在詳閱協會相關認養規定後盡快與協會連絡並提出申請唷!

認養前請先詳閱協會相關認養規定
 

認養方式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飯店小貓】,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12月5日【福氣駕到!快來迎接!】
 
 福氣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