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嗚嗚~不要咬我!癱瘓小貓叫救命!!!】

alt


2013年11月20日,協會收到了一封求救信件……
您好:
我這兩天就了一隻被狗咬傷的小小貓~還很小,但發現牠後面2條腿無法行走,我無法支付牠去看獸醫的金額,想請問協會有辦法支援或幫助嗎?或是可以將牠交給協會你們去處理?

因為牠還很小,真的很可憐~我不忍心就這樣放著牠不管,所以目前只能提供食物給牠,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如果協會有辦法幫忙,請協助我!!!謝謝~~

地點在前鎮區漁港附近。

 

alt

alt

 

好痛喔!大狗狗好壞!!!
 

喵嗚~喵嗚~
小貓貓被狗咬傷雖然死裡逃生,但卻痛的不斷嚎啕大哭……
 
alt

alt

報案人從壞狗狗的利牙下救回了這孩子,但因未經濟上有困難,無法負擔這孩子的醫療費用,擔心貓貓遲遲不送醫會有生命危險,好不容易輾轉找到了協會尋求協助。
 
alt

2013年11月21日,報案人協助將小貓貓送來協會辦公室,面對面地了解了所有的細節,也感謝報案人對這孩子的及時相助!
 
alt

就協會有限的能力而言,這將會是一個沉重的負擔……但……能置之不理嗎?先送醫院再說吧!牠那一聲又一聲的喵喵叫聲,已經讓我們大家的心都碎了!!!
 

這是一隻才兩個多月的小男生,灰藍色的雙眸彷彿有好多好多話好多好多委屈要告訴你……輕輕拍拍這孩子…別怕!你已經安全了!
 
alt

到院時,小貓貓除了後肢癱瘓外,獸醫師仔細觸診也發現了牠的腹部有積血水的現象……因為這孩子還很小,且狀況不是很樂觀,獸醫師實在不願意冒然直接開腹…決定先抽取些許腹部中的液體檢驗,確定哪一個環節出問題再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
 
alt

alt

目前小貓咪還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獸醫師表示,貓貓的狀況並不是很好,雖然沒甚麼太大的外傷,但內傷到底有多嚴重…這兩天檢驗結果出來就會知道了!
alt 

alt

alt

先給予緊急的治療及營養的補給……孩子…你要堅強…要撐下去喔!!!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癱瘓小貓】,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