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沙累積成高塔‧藍天七月份醫療欠款16萬4千840元

alt

相信嗎?帳單裡明明沒有太多的龐大醫療欠款,明明獸醫師已經盡可能地給予折扣,但請款單上的數字卻依舊可以累積成可怕的數字………
2013年10月31日,藍天動物醫院將七月份的醫療欠款結算送來,5張單子洋洋灑灑地記錄著毛孩子接受過甚麼治療,又如何努力地重生~

16萬多的欠款,僅僅是一個月在一家動物醫院的欠款累積……已經不敢想像其他動物醫院的帳單送來的話又會有多可怕……

歸仁小貓在醫院住了很長的時間…藍天的醫療團隊並沒有因為這些小奶貓不好餵養而拒絕,反而當成是自己的毛孩子般細心呵護,直到現在這些小皮蛋都已經出院了,獸醫師還是時常來探視這些還沒送養出去的小毛頭呢!
給予牠們滿滿的愛,獸醫師把每一個送到醫院來就診的毛孩子都當成是自己的心肝寶貝!
alt
2013年7月17日【可愛破表!歸仁可愛小喵咪開放送養囉!】 
alt

沒忘記黃金婆婆吧!
這老太太住院期間,獸醫師沒少為牠嘆口氣……
為什麼總是有飼主可以很心地將陪伴自己多年的毛孩子如垃圾般丟棄?尤其是在牠們並重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alt
2013年8月12日【病況急轉直下‧黃金婆婆腫瘤惡化緊急開刀】
alt

雖然自己沒有在做針灸治療,但獸醫師仍認為這是癱瘓毛孩子的一個契機,找尋自己熟識的學長學妹,即便是一種嘗試,也不希望將機會放掉!
癱瘓的小咪寶就是在獸醫師鍥而不捨的幫助下重新站起來的~
 alt
2013年7月10日【癱瘓貓不癱瘓‧針灸展奇蹟】
alt

嗚嗚嗚~眼睛受傷了!
旗山寶貝在協會的收容照顧下已經褪去了當年瘦弱的狼狽模樣,但隨著一年又一年的過去,原本就是大叔大嬸的旗山寶貝也開始出現老先生老太太的各種毛病症狀~
三不五時跑醫院,一會兒酷酷嗽一會兒精神不好不吃飯……照顧這些老杯杯老奶奶,志工們可說是暈頭轉向呀!
西施老頑固總是不聽話,抓眼睛抓呀抓…抓到眼睛都受傷流血了……真是有夠傷腦筋!
 alt
2013年7月26日【眼睛爛掉了!救救受傷送醫的旗山寶貝~】
alt

流浪的狗媽媽真的好可憐,自己要覓食已經很不容易了,還得應付一大堆趕不走的公狗,大了肚子還得照顧小崽子們……
小狗狗們一天一天長大了,卻不小心在喝ㄋㄟㄋㄟ的時候把媽媽弄受傷了!在外流浪的生活讓狗媽媽傷口感染,導致肚子破洞……緊急送醫接受治療,狗媽媽的傷勢手術可是讓獸醫師當時傷了不少腦筋呢!
 alt
2013年7月25日【肚子破大洞‧狗媽媽生命受到威脅】
alt

感謝所有一路以來支持協會肯定協會的善心人士~若不是你們大家的一直都在,協會根本無法繼續堅持……
 
alt
2013年7月22日【準備飛翔‧田寮的孩子等待乘坐希望之風展翅飛翔】

alt
2013年7月31日【哭哭…雙目失明的白白病了!】

助養區裡的天使

一個個毛孩子的重生,是你們賦予的奇蹟!
在此,協會除了再次致上深深的感謝,更期盼未來的路上,你們一直都在~
 

藍天醫療費用,七月份積欠16萬4840元,我們需要大家的幫忙,讓協會有更多力量搶救更多生命!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醫療費用】,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