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憨憨大黑緊急呼叫SOS】

alt


好痛喔~真的好痛喔!!!
高雄市蚵仔寮一帶,有一隻憨憨的大黑狗後腳受傷嚴重腫脹……
看著牠一跛一跛吃力地覓食,好擔心好難過……

 

alt

報案人告訴我們,自己在造船廠工作,雖然這裡有好幾隻流浪狗,但大家都不排斥也都很願意照顧牠們……一口飯嘛…大家有能力就盡量守護這些孩子……
alt

狂犬病的疫情持續升溫,政府單位的大刀闊斧讓許多愛狗愛貓人士都為天使們擔憂不已,身為動保團體的我們更不能坐以待斃,除了捍衛天使的生命與生存權益,更要四處為流浪天使施打疫苗做好防疫工作。
 

報案人很著急,好擔心這孩子撐不下去……
alt

2013年8月14日,感謝報案人體諒協會的人力不足,與同事特地開車將憨憨大黑送到協會辦公室,再由協會其他志工協助送醫。
 

大黑的後腳已經少了一大塊皮肉,從外觀上看不太出來有任何感染,但傷口這麼大且已經拖延數日,恐怕傷口的護裡需要一段時間……
 

到院!狼狽不堪的憨憨大黑臭烘烘的身體讓獸醫師相當傷腦筋……
孩子…你需要洗個澎澎…不然傷口很難上藥也容易感染唷!
alt

獸醫師告訴我們,憨憨大黑非常乖巧,除了後腳明顯的傷勢外,身上也還有多道長條形傷痕……從傷勢的情況判斷,應該是車禍所造成的……
由於憨憨大黑受傷的腳時不時地還是會著地跛行,獸醫師決定不直接截肢,改以傷口護理穩定傷勢,再想辦法為牠植皮。
 

年輕的憨憨大黑相當愛撒嬌,像個大甜心般令人心疼,目前憨憨大黑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到院後的那一天洗完了乾淨舒服的澡後,這孩子睡的可香甜呢!
alt

感謝報案人及同仁對憨憨大黑的關心與幫助,現在憨憨大黑已經開始接受治療囉!不用擔心!報案人表示若憨憨大黑康復後希望能夠回到他們身邊,大夥兒可是很喜歡牠的唷!協會也承諾將協助報案人公司附近的浪浪完成結紮與防疫等工作,希望在好心人的守護下,憨憨大黑和同伴們能安心無憂~
 

好啦!別想太多!趕快好起來再說吧!!!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憨憨大黑】,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10月9日【傷好了又病了‧可憐的憨憨需要加加油~】
 
 

alt

2013年10月28日【對不起…憨憨先走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