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癱瘓小甜心LULU下台一鞠躬】

alt


我好累喔~我吃不下……
志工麻麻…我不舒服…我想睡了……
 LULU~LULU~
悲痛的哭喊並不能喚回這孩子的一絲回應……
2013年10月16日下午,LULU走了……

 
憶起這孩子,我們永遠忘不了在收容所裡牠瑟縮在角落的模樣……因為一場車禍,牠被主人親自送到收容所裡等待死亡…還有甚麼比這更令人心碎?
 

輕輕抱起這孩子,而牠也非常滿意LULU這個新名字~
大眼睛小甜心,LULU就像是志工拔拔麻麻們的小女兒,大家可是寵牠寵的不得了呢!
 

LULU除了是志工拔拔麻麻們的小心肝小寶貝外,在保育場裡的人緣也相當好,其他癱瘓的天使常常自願當牠的“墊背”呢!
為什麼這麼說呢?
每次志工們打掃完畢,小天使們就會開心躺在新鋪的布上,LULU總是把大家當成是枕頭靠在上面…看了看壓在身上的小甜心LULU,大家也就不以為意~

alt 

因為癱瘓身體一直都不是太好,像LULU這樣的癱瘓天使都必須長期食用處方飼料,雖然處方飼料相當昂貴,但為了毛孩子們的健康,協會和善心人士們還是願意為牠們張羅~
 

寵!
志工們寵牠!
同伴們也寵牠!
只因為牠是可愛的LULU,大家的心肝寶貝~
 
alt

2013年10月2日,因為LULU不肯吃東西,協會志工趕緊送牠去醫院接受檢查~但檢查結果卻讓大夥沉重的說不出話來……
 

嚴重腎衰竭……雖然癱瘓的狗狗大多都得走到這個結局…但……我們都還沒有心理準備要和LULU道別呀!!!

alt 

請醫生務必盡全力搶救!
請上蒼憐憫這孩子的苦,不要讓溫暖與幸福這麼早離去!
 

協會嗎?
16日下午接到動物醫院的來電,醫生還沒說,接聽電話的志工就已經只不住哽咽……
LULU剛剛走了……

alt
 
無聲的淚水,是和LULU共同曾經有過的一串串回憶……
親愛的LULU,這近六年來的相伴,已經讓大家遺忘了時間的無情…還以為你會一直陪在身邊……還以為永遠不會道別……
此時此刻…想你
想告訴你…愛你
放開了你…只希望你能展翅高飛
忘了此生所有的背叛與疼痛,你已經努力換取了一雙翅膀,足以展翅飛到幸福的國度~永別了LULU~我們永遠的孩子永遠的寶貝~
alt
LULU的故事
 2007年12月18日【因為我癱瘓、所以遺棄我?】
 2013年10月8日【加油呀!LULU~】
 LULU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