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加油呀!LULU~】

alt


協會嗎?!你們昨天送來的癱瘓米格魯LULU的狀況不是很好喔!有生命危險……
 2013年10月2日,協會收容的癱瘓犬LULU突然拒絕進食,除此之外還有腹瀉的情況……
這孩子是協會在2007年從收容所帶回來的天使,五年多來LULU一直都是協會的甜姐兒……

 

即便無法奔跑在陽光下,但偶爾坐上輪椅外出散步的LULU依舊讓人目不轉睛,說牠是小美女一點都不為過!

alt

alt

抽血檢驗,獸醫師告訴我們已經九歲多的LULU腎臟已經嚴重受損,有腎衰竭的現象…除此之外,醫療團隊還檢驗出感染了梨形鞭毛蟲及艾莉西體等疾病。
alt

抵抗力差的孩子,容易因團體生活的照顧無法適應而生命,雖然LULU已經在協會這麼多年了,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協會在無法改變的空間裡又不斷增加新的成員,導致年邁體弱的天使受到病毒與命運惡作劇的覬覦…開始生病……
alt

LULU,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大家的心肝寶貝,雖然無法行走,但只要聽見愛心媽媽的聲音就會從大老遠的地方飛快爬行過來,就是希望能夠在眾多狗群中順利卡位和愛心媽媽盡情撒嬌……
 

目前LULU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醫療團隊將重點放在極力改善腎衰竭的現象,而艾莉西體及梨形鞭毛蟲的治療也將同步進行。
alt

還是不肯吃…現在LULU的生命可說是被點滴吊著延續……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為這孩子加油打氣,雖說癱瘓的孩子生命的道路總是短暫,但我們大家還沒準備好要放開這孩子,懇求大家幫忙集氣,讓LULU有勇氣面對治療也讓死神知難而退,放開LULU………

 alt
 
 
 LULU的故事
 2007年12月18日【因為我癱瘓、所以遺棄我?】
 

LULU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LULU】,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10月16日【癱瘓小甜心LULU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