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旺貓福愛心限定包‧熱賣搶購中

alt

愛心限定‧只給最疼愛我的你~
為了籌募更多延續天使生命的資源,協會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建議下,推出愛心T恤,獲得了良好的迴響~
 

 

alt
2013年9月,協會在許多志工的懇託下,特地製作了可愛實用的“狗旺貓福小提包”,這愛心限定的小提包特地選用今年流行的撞色方式,再搭配逗趣的貓狗圖樣~超‧卡‧哇‧伊
 

今天終於送來囉!
還在門口整理的志工馬上就被前來送物資的善心民眾詢問~

 

一個350元,台灣本島免郵資,數量並不多,愛心限定版賣完就沒有囉!

alt

alt

為了展現凸顯這愛心限定包的可愛,我們特地“邀請”協會辦公室的專頁麻豆─【豪妹】,咬著準備義賣的限定包接受外拍,超級專業的豪妹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唷!連續擺了好幾個姿勢表情,可愛逗趣的模樣更讓路過的民眾目不轉睛呢!

 

雖然很多人都會無法接受協會不斷呈現落難天使在這個社會所遭受到的真實面,但協會其實也很想讓大家知道,毛孩子們在各界的愛護下洗去悲傷的淚水與鮮血後,有多開心多快樂~

alt

沒有間斷的救援讓協會不斷湧入大量的毛孩子,失控的增加收容,也讓協會負擔沉重舉步維艱……除了懇求各界的支助,協會也必須要想辦法自力救濟,開拓更多的道路讓毛孩子有穩定足夠的資源活下去!

 

牠們要接受醫療要有足夠的伙食要有安穩的家園,一個又一個的義賣商品出售,都代表著這些孩子的希望正在累積~

 

狗旺包、貓福包
分別代表著喵天使和汪天使需要大家伸出援手~~~
alt
 

愛心限定,數量有限
一個350元,本島免運費,請大家告訴大家,毛孩子的愛心限定包展開熱賣中!
alt
 

除了協會辦公室可以購買的到,每周六晚間的愛河認養會場也可選購外,本周六日(9/28、9/29)協會王理事長與志工將帶著超級麻豆豪妹前往台北信義區宣導義賣,希望北部的朋友能把握機會,一個可以直接將您的愛與力量傳遞給落難天使的機會~~~

alt
 

這一趟可是豪妹第一次北上參加活動唷!除了歡迎大家藉時與豪妹一同合影留念(豪妹也很願意和大家握握手唷!),更希望大家能為豪妹加加油打打氣,讓這曾經遭受折磨的孩子告訴你,牠的蛻變有多麼的不簡單!!!
 

更多詳情可直接電洽協會辦公室07-322-2552

alt
 

【訂購方式】

  •  郵政劃撥訂購:請在備註欄上註明訂購狗旺包or貓福包及數量。
  •  A T M 訂 購:請在匯款後來信註明訂購狗旺包or貓福包及數量,並附上捐款方式(轉入郵局or台銀)、帳號末碼、聯絡電話、收件地址、收件人與數量。
  •  信用卡線上預購:連結協會官網的「愛心捐助」操作 。
  •  辦公室現場購買:高雄市博愛一路181號  電話:07-3222552
  • 國內無須負擔郵資,但海外的朋友則必須負擔郵資唷! 

     

【匯款方式】

匯款完請來信告知  caredog51@yahoo.com.tw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訂購狗旺貓福包】,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愛心T持續熱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