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我會加油的!我是命危貓~】

alt


狀況不是很好……你們要有心理準備……
牠嚴重貧血…但如果貿然給牠找一個捐血貓…恐怕這孩子沒救到另一隻捐血貓也會有生命危險……都是一些沉重的負面的消息……
這可憐的孩子,脖子幾乎一整圈都沒了皮膚…那有多痛?!你我豈能想像……

 

幾次的病況回報都是那樣地令人擔憂……期間,也有不少看過命危貓故事的善心人士打電話來辦公室詢問這孩子的狀況,但得到的答案卻都不是明朗令人放下新的消息……是的…這孩子分分秒秒都在和死神搏鬥中……這傷太重了…加上本身的愛滋疾病,這孩子的生命彷彿遊走在懸崖細線上…

全身的黃疸現象一度讓醫療團隊感到相當棘手…也許是這孩子感受到有許多人正在為牠憂心加油打氣,牠…一直在努力……

alt

2012年10月1日,協會前往動物醫院探視這可憐的貓咪,一定很不舒服……這孩子一直低著頭…雙眼瞇著…眉頭皺著……

alt

獸醫師表示,剛到院的牠完全不肯進食,一段時間的治療後隨著傷口的逐漸改善,這孩子已經開始願意自己舔食食物,雖然自己吃進去的量不是很大,但有食慾卻是一件好事情!

alt

傷口已經不再發黑發臭,恢復血色的皮膚預告著希望~
漸漸退去的黃疸現象也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alt

目前命危貓仍在動物醫院接受密切的治療與觀察,雖然和之前相較有了較好的消息,但獸醫師亦坦言這孩子還在危險期的範圍裡……

alt

加油~孩子~
有這麼多人關心著你…你可得爭氣,別讓大家失望喔!


 命危貓的故事
 2012年9月25日【爛脖子命危貓】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命危貓】,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2年11月30日【爛脖子命危貓‧完成植皮】
 

alt

2013年9月26日【一年不見‧大家都還記得我嗎?】
 
 大福麻糬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