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校犬計畫‧愛狗的海青工商】

alt


2012年12月25日上午,協會接獲高雄海青工商一位曾老師的來電表示,學校裡有一隻母犬挺肚已經快要生產了…雖然大家都不反對校園裡有狗兒棲息,但卻不能避免總是有人不喜歡毛孩子……

 

alt
這隻挺肚的狗媽媽對學生很友善,可是對部份老師可就不那麼喜歡了……
曾老師不希望狗狗傷害到人造成更多的誤會,希望協會能給予協助~

協會告訴曾老師,母犬進入孕期甚至哺乳期時都會顯得格外敏感緊張,也許是因為學生們總是釋出友善的回應,所以狗媽媽不覺得有威脅…但總不能要求每一個人都喜歡狗兒……也許有些老師曾做出驅趕等動作,才會導致狗媽媽看到老師或其他成年人就會比較戒備……

聊了幾句,發現海青工商對浪浪們都相當友善,而校區裡的狗兒也都很親人和大家互動相當良好,協會建議以校犬的方式為海青工商成立專案,由協會出錢出力協助校區裡的毛孩子完成結紮剪耳,希望學校能成為這些孩子們的避風港。

2012年12月25日,協會在老師的同意下委派救援人員與志工前往海青工商進行結紮捕捉~
老師們早已自掏腰包為懷孕的狗媽媽購買了一條八字胸背鍊,希望在協會來到前這孩子不要挺著肚子到處亂跑……

alt

校區很廣,浪浪們不知道都跑到哪兒去玩耍休憩了……曾老師用罐頭引來了另一個嘴饞的孩子,這一天只帶走了兩隻。

alt

據老師預估校區裡大約有4-5隻左右的毛孩子,協會承諾將協助這些友善的小天使們完成TNR,在剪耳的標示下這些浪浪們將不用再擔心被人誤解甚至遭捕犬隊帶走撲殺。

alt

免費校犬計畫即日開始進行~
 
協會決定投入協助大高雄地區的學校單位的校犬計劃,歡迎大高雄地區的學校單位來電或來信與協會連絡。

協會辦公室:07-322-2552
電子信箱:kcsaa3222552@gmail.com

alt

認領TNR計畫‧一個單位1000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協助校犬計畫】,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