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幸福嗎?很美滿!】

alt


大家是否還記得田寮天使?
被丟棄在山林間自生自滅,田寮的孩子能存活下來,真的很不容易……
送醫接受檢查與治療,田寮的天使大部分都很年輕,也沒甚麼太嚴重的疾病,但幾乎全部的天使皮膚狀況都相當糟糕……
營養不良、脫水、皮膚病……醫療團隊費盡心思細心照顧,終於讓這些孩子臉上褪去哭泣,展開笑顏~~~
 

協會的認養審查嚴格,往往容易造成民眾對協會的誤會,所以成功認養的拔拔麻麻們可都是萬中選一的好主人唷!!!
 

其中一位拔拔一年前才跟協會認養了大中路的孩子,取名多多,看看救援時的照片和現在的兩相比對,實在天差地遠……獲知田寮的孩子也需要幫助,多多的拔拔說這些受虐的孩子真的很可憐,希望能在有限的範圍裡幫助牠們~
就這樣,多多就多了一個新朋友新家人。
alt

alt
alt

還有雙腿開開的小法鬥,模樣可愛愛撒嬌,但因為繁殖場的虐養,導致後腳畸形……雖然如此,這孩子的新拔拔麻麻可是一點都不介意唷!
現在每天除了吃吃睡睡撒撒嬌,小傢伙可是得忙著跟家裡的貓咪大玩攻心鬥呢!
相信看在拔拔麻麻哥哥姐姐們的眼裡,這些孩子都是可愛的!!!
alt

alt

alt

田寮的天使大多數膽子都很小,不願相信陌生人,對你釋出的好必須慢慢吸收……田寮的臘腸們亦是如此,其中一隻在當時救援的時候還曾經咬傷了理事長呢!
經過醫療與調養,瘦巴巴臘腸們已經開始長肉肉囉!
順利送養出去的天使也在主人的呵護下感受到滿滿的愛,當時的落魄與難過早已在美滿幸福中淡忘~
alt

alt
 

還有許多的田寮孩子等待著幸福,你們準備好了嗎?
每周六晚間七點到十一點協會在愛河畔所舉辦的認養活動,田寮天使都會出席唷!喜歡田寮的孩子願意當這群天使的拔拔麻麻,請盡快跟協會連絡提出申請喔!!!
alt

alt

幸福嗎?很美滿!
期盼這份幸福這份美滿能帶給所有的天使,讓天使不再落淚~~~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田寮的孩子】,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3年6月5日【搶救滿山遭棄養的孩子……田寮的孩子在哭泣】
 
 alt
 
 2013年6月11日【你們還在嗎?大家還在找你們…不要放棄好嗎?!】
 
 影片:絕不放棄田寮的孩子
 
 
 

 


 

alt
 
 2013年6月17日【我們需要您的援手‧請為田寮的孩子加加油~】
 

 
 

 


 

alt

2013年7月22日【準備飛翔‧田寮的孩子等待乘坐希望之風展翅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