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浪天使們請準備!疫苗施打進行中

alt

協會訂購的疫苗終於送來了!
為了穩定民眾的恐慌心理,也為了保護浪浪天使們不被當成疫情的犧牲品,協會特地挪用緊急經費,購買了一批狂犬病疫苗。
 家犬貓有飼主在守候,但浪浪天使們卻無人聞問?!
你我都是落難天使們的拔拔麻麻,就讓我們一同守護這些孩子!

 

alt

目前向協會提出申請的愛爸愛媽並不多,主要可能是因為許多的愛爸愛媽不會使用網路,資訊並不充足……
協會目前已規畫了幾個重點地區,希望能夠協助這些孩子完成疫苗注射,若發現未完成絕育的天使,協會也將立即送醫,確保協會遇見的每個天使都能落實TNVR。
alt

以山區與偏遠地區的孩子為優先施打對象,若能有固定在該地點餵食浪浪的愛爸愛媽能夠協助,疫苗的施打相信會更順利!!!
 

這批疫苗的購入花了不少費用…但若要等政府進行施打,恐怕被抓走的會比施打疫苗的還要多……由於數量有限,故疫苗不開放給家犬貓施打唷!
現在各大動物醫院的疫苗都已經陸續到貨,還沒為家中犬貓施打狂犬病疫苗的飼主應該立即安排送醫接受疫苗唷!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讓協會有機會凝聚力量幫助浪浪天使們~
alt

浪浪天使請準備!疫苗施打進行中!
協會全體志工將近全力投入防疫工作,只希望大家不要再把不會說話的毛孩子當作疫情的眾矢之的。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防疫工作】,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不要自己嚇自己‧更不要危言聳聽‧做好防疫最重要


alt
防疫工作一起來,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全力出動GO!GO!GO!


alt
用T-shirt換希望‧義賣主題T籌款購買狂犬病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