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5月28日【重生】

alt
97年5月28日,協會前往高雄市政府捕犬隊探視並領養犬隻……

好多無辜無助的生命瞪大著雙眼看著人來人往……誰會是能將我帶離開可怕煉獄的新主人?籠子裡的每一條生命都引頸期盼……

走過來的…是捕犬人員和獸醫師……死神派來的嘍囉…生命本能反應地閃躲…深怕自己一個眼神遭受覬覦…慘死籠中……

協會理事長及志工們一籠一籠地走過……少了許多狗…似乎前一天被撲殺的生命不少……詢問了工作人員…從他們口中探得幾隻狗始終認養不出去…恐怕死神名單上很快就會有牠們出現……

 

好想好想好想……把所有的小天使們從地獄嘍囉所蓋的死城中救出……但……我們卻沒有這樣的能力……

好痛…心好痛……即使看多了這樣的無奈…卻也無法向心交代眼前的悲慘哀悽……

閉上雙眼…那一聲聲淒厲的哭喊…聲嘶力竭地哀求…迴盪在漆黑不敢想像的腦海……

走過一籠又一籠…看著狗狗從歡喜迎接到苦苦央求…從失望哀愁到放聲哀嚎……每一個眼神…每一個聲音…都彷彿利刃般著實地切割著我們的心……

背棄著我們的心…協會的能力僅僅只能帶走閒置太久即將受死的4隻狗……辦理手續的時候…哀號吶喊聲仍不絕於耳……

趕緊帶牠們先去醫院吧!

4隻雀屏中選的幸運兒從籠子裡一一帶出~

一隻黃白米克斯:牠乖巧的模樣應該是曾經有人疼惜過憐憫過…但從疲憊哀愁的雙眼我們發現牠的不尋常……牠病了……病的不輕……倘若協會不將牠帶走…那麼明天就是牠的死忌吧……

一隻花花米克斯:資料上顯示牠叫【梅子】…親人的牠想必是主人親手將牠交給死神的吧!可憐的小梅子……你先前對你主人所付出的愛到底算什麼?

由於梅子可愛親人…死神一再給予赦令…但死神也決定…不再給予赦令…

一隻臘腸:瘦到彷彿風大一點就站不穩的模樣令人擔憂……是主人虐待嗎?還是在這裡無法飽食?

一隻拉拉:也是主人親自送給死神的貢品……在市府為死神搭蓋的集中營裡待了許久…原以為掛著名牌品種的牠應該很快便可以找到主人…卻因為牠喜歡叫…而錯失許多機會……天哪~牠那不是鬼叫呀!牠是在求救…求求你們高抬貴手…饒牠一命呀~

目前這4隻狗狗都已送到協會合作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

其中黃白米克斯食慾精神相當不好…需要進一步診察治療。臘腸很明顯營養不良…拉拉血液檢驗中發現感染了心絲蟲及艾莉西體……其中就屬梅子最健康了!但剛從可怕的集中營逃出的牠…仍心有餘悸……對陌生人總是先保持著一點距離…在慢慢適應…靠近……

協會希望能在妥善醫療及照顧下,4個小寶貝能趕緊恢復健康及昔日丰采,協會亦承諾盡可能地為牠們尋覓新的主人,讓牠們在嶄新的生活中,獲得重生~

alt捐款方式alt

以下為當時的領養及送醫時的相關照片~

帶我走
alt


你怎麼這麼瘦?
alt


梅子傻傻地坐著…拉拉嘶吼著央求著…
alt


等待辦理手續↓

 

alt

alt

alt

alt


接受身體檢查↓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你的毛病最多、難怪會被不負責任主人遺棄。

alt


我最健康、我會最早出院。

alt


我會很乖。
alt


鼻孔都是鼻涕、我會乖乖聽醫生的話。

alt


我已經出院、我是收容所區8號梅子
alt


我已經出院、謝謝協會救援、如果沒有協會我就已經被安樂死、請大家一定要幫助協會、協會才有能力去救援。我現在是【收容所區32號小臘腸】要來助養我!一個月只要500元。

alt


我已經出院、我現在是收容所區33號吵吵、因為我太會叫、所以大姐姐才幫我取這個名字。

alt


還記得我嗎,大病不死必有後福,我現在住在協會狗舍收容所區23號豆干,是,要來助養我唷!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