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突然遇見你】

alt


2013年8月19日,協會救援人員前往高雄市樹德科技大學進行校園TNVR計畫,就在行動完成後準備離去的路上,救援人員卻看見了馬路旁壟起的小小分隔島上有一叢黑點……
 這一叢黑矇矇毛茸茸的物體不僅會動……仔細一看居然還有一節舌頭……該不會是一隻狗狗吧?!
 

車子緊急停了下來,走近一看心都糾結在一起了……
天氣真的好熱好悶,這小傢伙頂著一身厚重的匹毛在烈日下等著……等著主人回心轉意…等著命運下一波的捉弄…等著希望甚麼時候會發現牠拉牠一把……
alt

可憐的孩子,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從地方研判,恐怕是被棄養的……
alt

這孩子相當乖巧,當救援人員靠近牠時,這孩子只是呆呆的看(?)著我們……全身又長又髒的匹毛,真的很難判斷牠有沒有在看我們……
alt

alt

輕輕抱起這小傻瓜~走吧!跟我們回去!

alt

獸醫師看著像拖把一樣的小狗狗趴躺在診療檯上,好氣又好笑……
氣那主人怎麼那麼狠心…但卻又被這扭呀扭的小傢伙逗得……小傻瓜,別亂動啦!醫生要幫你看診啦!!!
alt

猜猜看,這孩子是甚麼狗?
隨著醫療團隊協助這孩子剃去一身難受的匹毛,我們逐漸看見了這孩子的樣貌~
alt

小可愛!原來你長這個樣子唷!
 

這是一隻身形嬌小的黑色雪納瑞,太久沒整理過的牠除了匹毛花了一番功夫才大致剃除,久違空氣的皮膚上也沾染了不少穢物與皮屑。
alt

血液檢驗並沒有發現太多的異常,四合一也都呈陰性反應,這是一隻大約三歲的天使…飼主是因為不願意照顧了?還是笨到認為狂犬病會因為他飼養了這孩子就會感染?
alt

算了!算了!
無論是甚麼理由,這孩子被丟棄在路旁無人聞問都是事實……
alt

突然遇見你,是你的幸運是我們的緣分,請相信我們,會替你開啟另一個美麗世界的窗~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樹德雪納瑞】,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3年9月3日【突然遇見我‧請你愛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