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校園計畫開始囉!孩子們,準備好TNVR了沒?!】

alt


為了幫助更多毛孩子,協會早就開啟了校園計畫,但願意加入計畫的學校機關並不多,讓協會有些灰心……
 新聞媒體連日來不斷報導疫情,過度的渲染搞得人心惶惶……
沒知識的人只會一昧嚷著捕捉撲殺,有常識的就會明白做好TNVR就是最好的防疫動作,無形架起的防疫網更能保護生活在周遭的你我!

 

alt
高雄市燕巢也曾發現鼬獾出沒,但位在燕巢的師範大學卻不受影響,堅持以身作則將TNVR帶入校園,讓友善人道的防疫方式教育師生!
 

2013年8月14日,協會委託高雄市動保處捕犬人員一同前往師範大學燕巢校區協助校園裡毛孩子的捕捉,校區範圍很廣,若光靠協會人力稀薄的救援人員,恐怕捕捉困難……
alt

透過熱心的老師與學生,平日裡照顧餵食浪浪的愛心媽媽也來到學校加入協助捕捉的行列~
孩子們,你們要乖唷!乖乖去醫院結紮、打疫苗,這樣不喜歡狗狗的人才不會老是拿你們做文章,你們也比較安全!
 

天氣悶熱…毛孩子們都躲起來了……
愛心媽媽和老師同學們的呼叫並不能喚起牠們的好奇心……真是有夠傷腦筋……
alt

alt

這一天只捕捉到4個孩子,協會還得趕到下一個地點進行動物救援……
和老師同學約好了,明天我們再接再厲!!!

alt

感謝高雄師範大學燕巢校區願意給毛孩子們一個機會,讓牠們在協會的校園計畫中完成TNVR,落下了保命符!
保護自己!也保護愛牠們疼牠們的老師、同學和愛媽~

毛孩子們將在完成結紮、疫苗注射與晶片植入後,剪耳標示並放回校園,不再具有繁殖能力與慾望的天使個性更加穩定,施打疫苗的孩子不但可以保護自己也會把未完成TNVR的新浪浪驅逐校園,讓該校區更加安全。
alt

倘若一昧捕捉撲殺恐怕血濺校園也不會有任何成效,類似校園、公司園區甚至軍方空地,大多都會有浪浪群聚……若能以TNVR的方式進行改善,除了可以架起防疫網落實防疫工作外,更將使得該單位獲得人人稱讚的美名!
 

校園計畫進行中!毛孩子們,準備好TNVR了沒?
歡迎高雄市內所有學校單位或公司行號來電來信提出申請,協會將全力協助,讓該區浪浪們皆能完成結紮、防疫與施打晶片,連成防疫網,守護你我的幸福與平安~~~
 

申請專線:07-322-2552
或mail到 kcsaa3222552@gmail.com
(計畫內容必須配合協會規定)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TNVR計畫】,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8月6日【協會全力協助校園築起防護網】
 
 


alt
 2013年1月14日【校犬計畫‧第一科大抱愛加入行列】
 
 


alt
 2012年12月25日【校犬計畫‧愛狗的海青工商】
 
 
 


alt
 2012年11月18日【完成TNR‧我會是校園盡責的守護天使】
 
 
 


alt

【支持TNR計畫‧請加入結紮認領】